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民建云南省委妇委会举办“致敬她力量 礼赞她风釆”活动

2021-03-09 16:15:4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1年3月7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民建云南省委妇委会与安宁万达·中央公园相关人员共同来到安宁好孩子教育培训学校进行参观慰问,听取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成效。该学校是面对“最聪明、最顽皮的孩子”为教育转化对象,集生活习惯养成、心理辅导、行为规范培养与科研为一体的专业教育机构,办学以来,已安全、稳妥地成功矫正了4000多名孩子,家长的满意率为93.1%。

7a35859affddbcbd1bac6ac12e9c7cbe.jpg

她们为孩子赠送书籍、核桃乳等爱心礼品,互动沟通和开展游戏活动,让孩子们朝气蓬勃的脸庞绽放笑容,让“她力量”感染学子,引导其茁壮成长。在送去关爱的同时,收集相关课题咨询。

83fa56913a45bb065d541e502a9bd8c3.jpg

下午,安宁万达·中央公园与民建云南省妇委会为大家带来了“她力量 ”主题汇演。民建云南省委与安宁万达·中央公园相关领导上台致辞,向在座的所有妇女同胞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希望大家能够温柔从容、独立坚韧,保持女性的优雅与坚毅,共同传递女性的力量。

de5e78505abfa2aa7ad7d656846a4c07.jpg

汇演以舞蹈表演、乐器表演、手鼓舞、歌曲独唱合唱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崇高思想境界,通过歌声和舞蹈表达女会员们爱国、爱会情怀,展示新时代女性魅力,于平凡中见不凡,诠释彰显了“她力量 她奉献 她自信 她时代”的风采和担当,共同感受榜样力量,担当时代重任。

9e08b4f0cfbd9eea5185cd0333e6c75f.jpg

安宁万达·中央公园特别邀请民建云南省委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赵力分享了《我们的抗疫故事》,讲述了无数医疗队员以坚韧又温暖的力量奉献在前线。丈夫坚守抗疫前线护国平安,妻子默默支持并为丈夫扛起守护小家的责任,让大家感受女性自强不息、勇于担当、勇攀高峰的时代精神。

4c9062cc905a15dbc9f46770c2cbf393.jpg

愉快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伴随着手鼓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渐入尾声,大家共同合照留念此刻美好。从精心策划活动到现场精美布置,安宁万达·中央公园将匠心落实到每一处体验之中,收获了大家的盛誉和好评。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