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河南省宝丰县群英社区扎紧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0-02-15 19:43:0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河南专题部李志超 史军伟 李跃伟)庚子鼠年,这是一个特别又让人难忘的新年,新冠肺炎的影响让人们停下了出行的脚步,紧闭家门而不出。但也出现了很多的逆行者,在宝丰县城关镇群英社区,有这么一群基层党员干部毅然投入到这场防控的阻击战中,与群众一起携手同心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群英社区三委党员干部对社区采取逐户登记信息、询问情况,共排查2700余户,5800余人。“最近距离的接触”外地返宝人员,并进行粘贴《联防联控的公告》《至全县人民的一封信》等,还给群众公布社区电话,便于居民与社区联系。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在城关镇干部和各小区县直单位支援帮助下,群英社区设立了疫情防控卡点,组建了疫情防控巡逻队,卡点工作人员对每个过往人员进行详细的信息登记;巡逻队不畏寒冷、不惧险阻,日夜巡逻,守护一方平安。为了更严格的防控,社区党支部书记亲自带领三委干部自己动手拉围栏、封路口、搭建执勤点,加班加点,为了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主动付出。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在疫情防控中,他们严格把控辖区内人员流动,对返宝来宝人员信息登记,量体温,发放《居家隔离告知书》;对外出上班、就医等人员信息再登记,体检合格再准予放行。整理资料、核对信息、办理业务,他们经常废寝忘食忽略了家庭,忘记了疲惫,但他们无怨无悔,只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在此次疫情防控狙击战中,所有联防联控的工作人员包括群英社区三委干部、城关镇和县直单位支援干部、党员志愿者等,众志成城,携手同心,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他们表示:“我们将继续坚定前行,疫情不退,我们不退,隔离病毒不隔离人心,冬将尽,春可期,期待这场战役的胜利!”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