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十堰 郧西)“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羊尾镇郭家中心小学

2020-02-15 18:00:09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志军 报道】2020年春天的开学季,显得不同寻常,没有教室,没有讲台,我们用一根网线串起了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疫情虽在肆虐,但阻止不了师生学习的热情,面对疫情,在领导、教师、家长的高度重视下,孩子们学会了保护自己,乖乖地待在家中,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利用电脑、有限电视、手机等进行网上学习,孜孜不倦,认真听课。教师也马不停蹄,用心学、用心教,与同学们同步学习,这样学习活动别有一番风味!

一、线下练习,线上反馈

我校教师通过线上同步听课,学习知名专家课程资源,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虽不在三尺讲台,但工作初心不变。老师们在利用QQ、微信、钉钉布置作业,检查批阅作业并直播给学生上课,特别是我们有些老师没有条件,硬是想尽一切办法克服困难给学生们线上授课,如:黄运祥、陈旭君、陈淇、吴倩如等几位教师。

二、家校共育,齐头并进

家长们积极配合,督促孩子们认真完成;老师们线上辅导批改,答疑解惑。家校联合,共同努力,待回到熟悉的课堂,相信孩子们学习一样优秀。

三、个人防护小贴士

面对疫情,做好个人防护,人人有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如何做好自身防护吧!

1. 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

2.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吃生食,食物煮熟煮透再食用。

3. 从自身出发,增强个人体质,加强体育锻炼。

4. 如出现呼吸道感染症状,应居家隔离休息,持续发热不退或症状加重时应及时就医。(孙绪军 王怡 供稿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