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抗击疫情人间有爱”华讯头条深圳广东节目制作中心捐赠深圳市一线交警

2020-02-15 15:22:1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邓芳/陈月亮报道)当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迅速行动投入疫情防控战,深圳广大公安交警及疫情防控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坚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在万家团圆之际,他们以勇气和担当肩负起守护全深圳一千多万人民健康的重责,成为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坚强卫士。在各高速出入口和主要流动大的公路日夜严守把控,在肩负着保障交通安全神圣责任的同时并配合各单位完成防控疫情的工作,与各单位一起担负了深圳人民健康平安的重担。

       据悉当下疫情前沿防控物资非常紧缺。为了向战斗在一线的交警表示敬意和支持,邓芳主任向各界爱心人士发起了捐款捐物活动,用筹集到的善款进行采购防疫物资(包括口罩、消毒液)。

       2月14日一早,全球弘扬关公文化协会会长谢攀、华讯头条广东频道执行主任黄赐桃、华讯头条深圳市制作中心邓芳及爱心企业家黄通、陈征波、何伟华等一行人来到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为奋战在一线的执勤民警捐赠募捐所得的抗疫物资,以协助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的民警、辅警共同抗击疫情。

       深圳市交通警察局领导接受了捐赠,并进行了简朴庄重的捐赠仪式,同行的邱文均先生还专门写了“众志成城”等两幅做作品献给当值民警,以此向逆行的战士、医护人员及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工作者致敬。俗话说警民一家亲,让我们警民同心,共同抗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

       同时全球关公协会会长也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联合华讯头条深圳节目制作中心发动国内外爱心爱国人士向疫情前沿进行救援物资捐赠,雪中送碳,把爱心奉献给疫区人民,把爱心献给一线的医务人员的手中去。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