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大祥区非公党组织积极开展抗击“新冠肺炎”工作

2020-02-10 21:37:0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 通讯员 杨海涛 唐俊)报道:2月10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邵阳市大祥区非公党委号召党员进行募捐,邵阳市公交油料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筹得资金16000元,打响了大祥区非公党组织“抗疫”募捐的第一枪。

“身为党员,就应勇担责任,率先垂范,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斗一线。”公交油料公司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莫柏斌说道。据了解,面对疫情,该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支委会商讨应对策略,以支部为领导小组进行疫情防控,采取党员“站点包揽”的措施,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全司8名党员分别对各加油站进行工作督导,确保抗击疫情工作做到位。

该公司加油站采取“一站式”服务,不建议顾客加油时下车走动,以前的自助式加油也改为工作人员帮助加油,物品采购均由工作人员送至顾客手上,此外,对加油站公共区域进行每日三消毒、员工上下班测量体温和对加油车辆进行消毒成为了该公司的日常工作,每天的控疫防疫数据也都记录在专门的记录本上。

危难时刻,党员先锋总是冲在战斗一线。莫柏斌指着公司入党积极分子海文涛说:“这名小伙子去年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面对疫情,主动承担起杨家垅加油站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区域消毒、体温测量、清扫等工作均由他完成,各项工作记录也做得很详细,我很放心。”

邵阳市公交油料公司党支部的做法是大祥区非公党组织抗击疫情的一个缩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爆发以来,大祥区非公党组织以支部为中心,迅速形成一个个“抗疫”堡垒。目前大祥区浩天米业、魏源大酒店、紫鑫大酒店等企业均成立了党支部,在非公经济领域防控疫情方面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请战参战党员61人。(杨海涛 唐俊)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