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交通银行红星街支行严密部署共克疫情

2020-02-10 18:23:57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立志 报道)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危及所有人安危,全国戒严,抗击疫情,我们责无旁贷!交通银行晋城红星街支行关注疫情发展,较早成立支行疫情防控专项小组,制定疫情防控专项方案,严密部署,充分保障员工的生活和工作。

1.非营业期间支行内部微信联络

晋城所有网点轮流开门营业,针对支行非营业期间的所有事项使用微信进行联络,红星街支行所有成员要保证手机联络畅通,将支行群聊置顶保证能及时接收群消息。首先是报备员工的个人身体状况和外出情况,尽量不出门,出门要在群里报备出门事由和接触人员,支行组长进行汇总上报。其次将支行晨会和重要文件改为群通知形式,所有员工做好回复和学习工作。最后若有员工有特殊事项要及时在群中报备,寻求解决方法。

2.“线上”做好客户的解释工作

支行充分利用已有的微信客户群和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做好客户的解释工作,公示每周分行制定的支行排班表,鼓励客户通过微信进行提问和寻求线上手机银行解决,若必须前往营业网点,告知当日开门网点和本支行开门时间。定期提醒客户防疫卫生和办理业务的注意事项,积极引导客户关注国家官方信息的发布,不听信不造谣,共抗疫情。

3.营业期间严格执行防疫要求

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给客户和员工自己营造安全的办公环境,营业前要对支行网点进行全面的消毒清洁。来行前员工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开门人员负责为所有到行员工测量体温并记录备案,体温正常再投入工作,保洁一日三次对支行进行全面酒精消毒。员工必须佩戴口罩,可自带餐具,分开用餐,等等一系列防疫要求要严格遵守。

防疫无小事,防疫需要我们从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做起,此时此刻,保障自己的安全就是保护他人的安全。红星街交行防控疫情,信念坚定,希望广大市民也能与我们一起做好防护工作,我们相信:“冬将近, 春可期,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