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又一批爱心物资助力邵东市大禾塘一线抗疫

2020-02-07 21:46:0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编辑 张成云 通讯员 黄如意、李旦 )

2月7日下午,邵东市鹏发塑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鹏飞熟练地驾驶着一辆大货车,为邵东市大禾塘街道送来了2吨84消毒液,有效缓解了该街道防疫一线消毒物资紧缺的现状。

据了解,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刘鹏飞就积极投身于防疫物资的筹集,时刻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哪里缺物资他就往哪里送。当天,大禾塘已是他的第三站,一路询问才找到了大禾塘街道办事处所在地。面对感谢,40来岁的汉子不好意思了,连说:“我做的都是小事,不值一提。你们不顾自身安危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我由衷地敬佩。”说完便埋头搬运物资。在场的党工委副书记黄如意当即表示马上将物资发放到村(社区),用于各公共区域的消毒。

自正月初一以来,大禾塘街道办村两级干部全部取消休假,与基层医务工作者一起积极全方位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细致摸排、广泛宣传、认真落实“两史”人员居家隔离、公共区域消毒、驱散人员聚集、关停麻将馆等各项措施,形势有所好转,但疫情还未结束,随着人口流动逐渐增多,摸底、居家隔离等防控难度进一步加大,一线防疫物资如口罩、防护手套、消毒液等频频告急。困难面前,正是这些爱心人士的无私助力,暖化了人心,提振了信心,激发了斗志。我们坚信,干群齐心,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早日打赢。

(供稿人:黄如意、李旦 大禾塘街道办事处 13762856336)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