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河南省宝丰县赵庄镇爱心人士纷纷捐款助资抗击疫情

2020-02-05 17:01:0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李志超 史乘宇)报道:无情的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防疫物资更加紧缺,一些群众的生活必需品也有了更多的需求,面对无情的疫情,河南省宝丰县赵庄镇许多爱心人士纷纷行动,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记者在赵庄镇袁庄村看到由村党支部原党支部书记袁军国向袁庄村群众捐赠的面粉、大米、玉米糁、萝卜等生活必需品,正由村上配送组分发到一家一户,解了群众的燃眉之急,春节前后袁军国为村民和县镇村捐助一百多万元;位于小黄村的宝丰县伊龙种植专业合作社为镇敬老院和各村在家隔离的人员捐助了8000斤萝卜和5000斤菠菜,各村人员正在前来接收运回这些蔬菜;赵庄镇魔术产业园捐助了消毒液70桶、防寒衣70件、小喷壶60个、洗衣液18箱。

 

 

全国人大代表、大黄村党支部书记马豹子不但为镇村捐助了物资,还为县交通局等单位捐助了口罩、棉大衣等物资。

马豹子说:这次疫情来了以后,前些天我就多方找货源,给咱赵庄镇、卫生院、各行政村捐了一箱口罩2800个、捐了120桶消毒液、6箱消炎去火的药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这场、战胜这场疫情。

 赵庄镇小黄村村民黄顺奇通过县红十字会定向向赵庄镇和小黄村捐款两万元用于疫情防控。黄顺奇告诉记者:至此全国抗击肺炎的关键时刻,我作为中国人民的一员,我为小黄村捐资一万块钱、为赵庄镇人民政府捐资一万块钱,感谢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希望这场公持战早日打赢。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小黄村第一副书记周运来介绍说:我是赵庄镇小黄村第一副书记我叫周运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式越来越严峻,村上的爱心人士都不断奉献他们的爱心,村民黄顺奇捐款两万元,种粮大户岳国信捐赠蔬菜6.5吨。病毒无情人间大爱,我代表小黄村党支部和村三委干部向关心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爱心人士表达最衷心的感谢,相信在县委县政府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连日以来,赵庄镇每天收到现金及副食品、口罩、水果、蔬菜等物资数十起,仅2月4日就收到43起捐助,全镇各级已经收到现金、物资60多万元。充分显示了全镇干群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力量。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