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 ——交通银行晋城红星街支行防疫举措篇

2020-02-10 18:12:26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立志 报道) 新型冠状病毒,人人谈其色变,其以“人传人”、“传染性强”、“潜伏期长”等特征威慑着所有人,保持空间距离、做好防疫卫生在此刻显得尤为重要。银行网点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此刻,和“超市”一样承担着不可或缺的职责,交通银行晋城红星街支行为了给市民更好地提供金融服务,保障市民和员工的安全,特采取如下防疫举措:

1.全面消毒

营业前和营业后对支行所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尤其是客户经常接触使用的设施,如把手、键盘、各类按钮、签字笔等。针对柜面和等候区等客流较大区域适当提高消毒清洁频次。

2.全部测温

不论是银行员工还是客户进店前都需要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来,体温异常员工回家休息,异常客户进行合理引导或引导至专属区域进行办理。

3.提前告知,登记在册

客户到店后要提前做好客户解释工作,需要登记到店客户信息备查,同时若所办理的业务需要进行身份核查,告知客户业务过程中需要摘掉口罩进行识别,看是否需要到独立柜面办理。

4.积极引导,快速分流

积极引导到店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银和自助设备等办理业务,时刻关注到店客流,一旦人员有聚集倾向可增开柜台,分流客户。

5.专人管理,保障安全

网点内使用的酒精、口罩等防护用品都由主管或副主管专人管理,放在固定区域,同时小心使用酒精等易燃物品。针对于载有客户信息的登记册也由专人管理,放置在上锁的抽屉内,谨防泄露客户信息。

6.现金消毒,不再循环

现金款箱从押运交接开始要经过层层消毒工作,营业前会将现金经过消毒后再投入使用,同时,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现金循环机和自助设备,自助设备设置为“一存一取”,关闭循环功能,保障客户现金使用安全。

7.垃圾分类,当日处理

厅堂内各区域显眼位置摆放垃圾桶为客户使用或员工丢弃生活垃圾,撕碎丢弃的业务传票等垃圾丢入业务垃圾专用垃圾桶,将生活垃圾和业务垃圾分开,每日班后保洁人员需将当日生活垃圾全部丢弃,业务垃圾经主管检查无误后再降之丢弃。

8.保安巡查,时刻关注

保安营业时间在网点各个区域进行巡查,时刻关注有无异常情况,一旦发现异常及时报告。

面对疫情,我们时刻警戒着,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面对疫情,我们时刻关注着,不听信不造谣,不给国家添麻烦;面对疫情,我们始终坚信着,即便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大了,但是我们大家的心仍连在一起。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期盼,那就是战胜疫情,你我无恙,人民无恙,祖国无恙!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能共同携手看尽世间美景!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