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宝丰县:杨慧丽为抗疫情舍小家 ——城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杨慧丽

2020-02-15 19:59:34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讯(李志超 史军伟 李跃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时刻,一线更需要我。”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宝丰县城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杨慧丽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公公出车祸需要照料、年仅9岁的女儿需要关爱的情况下,毅然请缨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她的感人事迹,生动地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干部在关键时期的使命与担当!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在抗击疫情期间,杨慧丽随同西街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排查社区重点人员,逐一在每栋楼、每个单元张贴公告,覆盖社区内每个小区,真正实现了社区“全覆盖、无盲区”,得到居民的热烈称赞。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杨慧丽在西街社区疫情防控中,她每天坚守在疫情处置防控工作第一线,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在卡点上她每天劝返外出人员100余人,发放宣传页200余份,自从疫情开始她没请过一天假,连续多日的工作,虽然身体有些疲惫,但她依然坚持在一线,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无私奉献的情怀,彰显了担当有为的党员先锋本色。她对来自湖北省各市、特别是疫情爆发严重的县市返宝人员和车辆进行劝返、宣传和登记,确保及时掌握、及时处理,为稳定西街社区防控形势奠定了坚实基础。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为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她每天坚持5点起床,给出车祸在家躺着的公公和不满9岁的女儿把饭做好,然后骑着电车去上班。她父亲和母亲也都是70多岁的人了,身体一直不好,这也是她最放不下的。在疫情开始以后,她也没顾上看望父母一下,她说:“给母亲打电话,听着母亲熟悉的声音,心里特别不是滋味儿,眼泪不自主地流了下来,母亲听出了她的不对劲,忙安慰说不要担心我们,安心工作,工作好了就是对她们最好的回报。”作为女儿,她对父母万分的愧疚,作为母亲,她对自己的女儿同样是愧疚。她将对家人的愧疚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疫情仍在继续,坚守仍在继续,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杨慧丽坚定了誓与疫情抗战到底的信念,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