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宝丰县森林半岛小区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护家园

2020-02-15 19:50:20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李志超 史军伟 张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宝丰县森林半岛小区多个部门联合成立建业森林半岛疫情防控指挥部,达到了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群策群力护家园的良好局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聚集了强大力量。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在疫情防控工作一开始该小区就做了充分的宣传发动,广大业主纷纷响应,积极要求参与到防控一线。通过小区物业服务微信群,业主微信群,业主中的党员和积极分子自愿报名,为有效开展工作进行做好组织保障,决定成立临时党支部和业主支援部。通过选举,蒋朝阳当选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帅廷、孙书晓、王科伟、王媛怡当选支部委员。业主群群主杨少光,成员李保国、刘军要、郭峰、杨运锡、李梅香等组织成立支援部!并以杨庄镇姬袁庄社区党支部、建业物业部、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业主群支援部联合成立建业森林半岛疫情防控指挥部。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宝丰县建业森林半岛小区疫情不仅成立了指挥部,还成立了森林半岛小区志愿者服务队。2月4日,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各部门迅速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由疫情防控指挥部人员与小区物业配合对小区进行了封闭管理,设置了监测防控卡点,内部人员限制出入,外来人员禁止进入,每晚10点后不让一个人进出小区。并对全小区进行每家每户排查登记湖北、信阳、南阳回来人员!通过业主群、物业群,通知业主接受业主举报以上三地回来人员,对举报核实者实行奖励制度,做到精准核实。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在封闭管理中,为保障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供应,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还发动业主捐赠口罩、消毒液、艾香等物资!安排由建业物业管家为业主代购家用生活物品,并做到业主上午报管家,下午送到家!下午报管家,第二天上午送到家的服务时限要求。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为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还组织志愿者对小区进行消毒作业,在2月9日,还协调无人机对小区进行全方位消毒。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在采访中,这群可爱的小区志愿者表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使命艰巨。但是,我们始终坚信,在党的统一领导指挥下,在县委、县政府的统筹部署下,在杨庄镇党委、姬袁庄社区党支部的指导帮助下,建业森林半岛抗疫情联合指挥部一定严防死守,配合政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