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小香城村疫情防控 村民积极献爱心

2020-02-08 16:09:52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志军 冯建东 报道)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当前,小香城村村民尽显担当,涌现出各类先进典型、好人好事,他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通过捐款捐物、关爱慰问等各类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齐心协力支援全村疫情防控阻击战,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人间温暖!

连日来,小香城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锣密鼓推进,村民徐鹏捐赠84消毒液1吨;村民王飞超捐赠84消毒原液300斤、电暖气1台;村民胡乐才捐赠电动喷雾器6台、捐款5000元;村民徐利莎捐赠桶装方便面13箱;村民徐世耀捐款200元;村民王顺利捐款5000元;大吕巷村民吕田超捐赠桶装方便面10箱,袖章50个;村民徐海波、宁元亮捐赠酒精1000斤;村民徐维捐赠鸡蛋250斤,元宵40斤;村民宁磊捐赠挂面80斤,豆油20斤;村民王克奇捐赠84消毒液原液250斤;村民实验中学学生牛铭宇与母亲杨秀美捐赠耐克服8件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志愿者徐鹏、徐可,群众志愿者徐雷配合辖区相关部门设立志愿服务岗,通过喇叭、宣传条幅、宣传单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助力小香城村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的党和政府迅速反应、部署安排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小香城村各先进个人、志愿者竭尽所能为这场战斗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为他们的爱心点赞,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我们一定可以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