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创富故事
投稿

深圳城邦机电工业有限公司-广告门机芯

2021-05-08 17:22:1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严敏家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深圳城邦机电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道闸机芯、铝壳电机、齿轮减速电机、道闸专用电机等各项非标减速机、电机的生产厂家。公司拥有雄厚的科技力量,的生产配线,先进的齿轮测试中心,以及国外进口数控滚齿机等高精度的先进设备,再同行中处于水平,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承科技,质量为本,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性能高精度的齿轮减速,变速马达。公司以求优良品质,良好的信誉,不断创新发展,以及完善的善后服务为公司宗旨,相继推出一系列的多品种,多样化的产品。如果您对我公司的产品服务有兴趣,请在线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严敏家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