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新华娱乐播报
投稿

电影《不是闹着玩的之欢乐喜剧村》全国首映礼欢乐举行

2023-06-25 13:35:18 来源:名人会客厅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6月19日,院线电影《不是闹着玩的之欢乐喜剧村》首映礼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新校区举行。

电影《不是闹着玩的之欢乐喜剧村》主创团队、数十家主流媒体和影视界嘉宾等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电影首映礼的盛大举行。电影首映礼进行了首映红毯秀、观影仪式,主创见面会,媒体采访专场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爆笑全场,互动有趣,让到场嘉宾感受到久违的首映体验。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不是闹着玩的”系列电影,历时十三年拍摄四部,即《不是闹着玩的》、《就是闹着玩的》、《不是闹着玩的3》、《不是闹着玩的之欢乐喜剧村》,成为了河南电影品牌(大IP),对讲好河南故事,提高河南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获得了票房口碑双赢。电影不仅展现了河南美丽乡村的巨变,还以喜剧形式把河南人的诚信、淳朴、机智、幽默表现得的淋漓尽致,多次被国家电影局列为优秀影片。

不是闹着玩的之欢乐喜剧村》简称“闹4”,拟在6月25日公映。影片讲述的是蔡家庄村民不离土、不离乡,发展旅游奔小康的故事,是河南乡村振兴的献礼片。

该片是由冯巩老师任总监制,总制片人王彤,导演卢卫国 坚守执导,集齐了众多河南籍演员和本土拍摄团队。

该片的制片人也是主演之一的王彤表示,作为河南人,对电影《不是闹着玩的》有特别的感情。这部电影在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让更多的观众通过电影了解河南方言幽默的独特魅力,了解新时代河南乡村老百姓的新生活、新面貌、新思想,传递普通人的正能量。

大家一致认为,《不是闹着玩的》这部影片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作为影视人,有责任把这个影视IP延续下去。同时,电影这种大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也是丰富和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形式。

电影首映礼现场,河南宣传部领导及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领导纷纷到场祝贺。到场的嘉宾有:河南省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候振轩,新华社河南分社副社长 訾红旗先生,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全民国防教育宣传委员会 郑志宏会长,省文化和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 张祥宇、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 葛向阳先生,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河南曲艺家协会主席 范军先生,郑州市文旅局副局长 刘源先生、河南中国中部崛起促进会会长 黄守平先生、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外经委联席主席、河南省残联副主席 娄志立、黄河缘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 郭刘发先生、河南省歌舞剧院曲艺团团长 袁满先生。其中,河南省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候振轩,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书记  副书记 葛向阳

河南曲艺家协会主席 范军  ,河南中国中部崛起促进会会长 黄守平  纷纷致辞,对电影《不是闹着玩的之欢乐喜剧村》的创作给与了肯定,并恭祝电影票房大卖,也提出更高的要求。电影《不是闹着玩的之欢乐喜剧村》的主创白凯南、于根艺、曹随风、苌哲涛、赵彦灵、王彤、方清平、贾旭明、秦梦瑶、张晓英、沈贝娜、宋小春、孔威等众位演员上台见面。

与我们分享影片的拍摄趣事和对人物塑造的理解,并送上了对电影《不是闹着玩的之欢乐喜剧村》的祝福。做为电影总导演的卢卫国先生,在被问到“听说《不是闹着玩5》即将开拍,下一部故事能否剧透一下,会有新人参加吗?”卢导比了个神秘的手势,让大家拭目以待,绝对会有惊喜。

电影《不是闹着玩的》系列多次推介河南,助力河南电影,切入乡村振兴主题,扎根黄河文化的沃土,体现河南人的精神内核。

坚守河南元素的探索,加大河南幽默方言及传统文化的挖掘,在嬉笑调侃中体现河南新时代农民原汁原味的生活,打造乡村振兴的中原式喜剧,饱含了对河南电影的热爱和期许,升华了河南电影人的坚守和信仰。(来源:演艺圈 都市频道 名人汇客厅 )

文章来源:名人会客厅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