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新华娱乐播报
投稿

打卡网红生日宴 满足生活仪式感

2023-06-21 20:43:02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广西南宁讯(方力 杨槐贤 报道)6月20日,南宁的苏女士一整天都被亲朋好友羡慕着,被蛋糕鲜花和歌声宠爱着,被满满的幸福感包围着,这一天,苏女士感到前所未有的浪漫和知足。这是“云南网宴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网红生日宴”南宁站的现场实景。

活动现场。方力/摄影

生活需要仪式感,自给自足的仪式感。苏女士的生日宴会就设在南宁肥仔海鲜美食广场三楼的繁花宴会厅。花艺的选材与细节的搭配给人以精致、大气的感觉,温婉柔和的香槟色彩点缀出别样浪漫的氛围,细膩优雅又简约大方的线条设计,更凸显出整体柔和唯美的质感。花影交织,温馨典雅;灯光炫酷,觥筹交错;意境悠远,令人沉醉其中。苏女士就在如此缤纷多彩的环境里,在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许下了心中久违的愿望,道出了心底深处浓浓的祝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网红生日宴”活动现场。 方力/摄影

据“网红生日宴”运营副总裁赵阳介绍,网红生日宴是一个互联网平台,让餐厅、酒店、鲜花店、蛋糕店等商家入驻平台,消费者通过小程序、APP在网上下单,现场进店体验消费,将生日宴会的情感属性、社交属性、文化属性、娱乐属性有机融合,同时通过生日宴落地现场大屏幕直播互动的祝寿形式,一改以往传统生日宴会散漫、随意和千篇一律的呆板模式,让生日宴会充满个性化,提升“寿星”过生日的仪式感、庄重感、现代感和科技感。

 

 

 

“网红生日宴”活动现场。方力/摄影

       生活需要仪式感吗?答案是肯定的。苏女士在宴会现场就表示,成长是一件快乐的,值得欣喜的事情。但是现在的生活节奏太快,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重负和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真正的⽣活除了柴⽶油盐酱醋茶,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好一点,⽣活才不会枯燥乏味。因此,生活需要仪式感,这和生活品质无关,生日宴无非就是一场家宴,大家一起走动,一起联络感情,亲情才不会淡漠。当今时代,⼈际关系就是人生的修道院,有人陪伴,有人庆祝,有生日蛋糕的生日宴会,你会被仪式感安排得满满当当,心情自然充实和快乐,获得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对未来的人生道路一定会充满更加自信的希望。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