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亿达汇隆农通助力三农 走进巩义市米河镇魏寨村

2023-06-02 23:32:20 来源:华夏快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5月31日,亿达汇隆农通携手当地政府和村委组织,在巩义市米河镇的魏寨村,为当地村民带来了一场盛大的助农活动。


魏寨村的驻村书记李鑫栋,魏寨村村书记马建威、荥阳市农业农村局张福申、郑州市农科院教授张峰、亿达汇隆农通郑州市区域负责人张秋敏、太康区域负责人时文彬、荥阳区域负责人马志国、魏寨村助农活动联络人田丽恒以及隆农通会员近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开场的锣鼓声开启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魏寨村的驻村书记李鑫栋和魏寨村支书马建威发表讲话,向所有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亿达汇隆农通郑州市区域负责人张秋敏、河南省郑州市农科院教授张峰,隆农通荥阳市区域负责人马志国,先后致辞并表示,乡村振兴是全面实现民族复兴关键的一步,始终坚持乡村振兴你我同行的助农目标,全方位助力新三农高质量发展!
会上,亿达汇隆农通郑州市区域负责人张秋敏与魏寨村村书记马建威签约,正式宣告帮扶计划的启动。


据了解,亿达汇隆农通专注于助力乡村振兴,为中国农产品产业链其他产业参与者提供企业级ERP解决方案及SaaS产品。帮助集体经济及农户营销及销售、振兴乡村建设运营方式。是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外包软件服务提供商、其他软件提供商及智能设备提供商。
亿达汇作为一家多元化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科技现代化的企业,旗下隆农通项目支持当地的农村发展,并为此不断投入自己的资金和精力。民族要复兴,乡村须振兴。亿达汇隆农通专注于助力乡村振兴,为中国农产品产业链其他产业参与者提供企业级ERP解决方案及SaaS产品。帮助集体经济及农户 营销及销售、振兴乡村建设运营方式。是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外包软件服务提供商、其他软件提供商及智能设备提供商。
在活动中,村民代表和帮扶对象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亿达汇隆农通为魏寨村带来了约10万元的物资和2.3万元的现金,当场向村民和帮扶对象发放。
亿达汇公司隆农通项目郑州市区域负责人张秋敏告诉记者,乡村振兴是全面实现民族复兴关键的一步,亿达汇企业始终坚持乡村振兴你我同行的助农目标,全方位助力新三农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万企业兴万村,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最后,魏寨村村书记马建威对记者说,感谢亿达汇隆农通和其他众多爱心企业的慷慨捐助,为魏寨村的村民们带来了诸多实惠。同时,他也呼吁所有到场的村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农村振兴的事业,让百姓生活奔小康。
通过本次活动,亿达汇隆农通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对农村振兴事业的执着追求。相信,在亿达汇隆农通和其他爱心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当地的农民朋友们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章来源:华夏快讯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