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亚洲车神机车特技表演昆明活动发布会

2023-05-31 18:30:24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2023年5月30日,亚洲车神机车特技表演活动发布会在昆明经开区铭春大酒店多功能会议厅隆重召开。

       本次大型文旅活动由云南佳亿国际供应链集团公司主办的,由云南百县云品出滇组委会进行战略指导,由多家云南本地实体企业共同协办。会议开始,主办方代表牛云女士向参加本场发布会的嘉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宣布亚洲车神机车特技表演活动 6月10日至6月11日中午2:30-17:00在昆明市星耀体育馆举办。在为期2天的时间里,被誉为“亚洲车神”的曾凡仁和全国各地汽车特技爱好者汇聚春城,带来精彩绝伦和激情绽放的汽车和摩托车特技花样表演。观众可以享受汽车运动和汽车文化带来的惊险刺激和视觉盛宴。

        据了解,曾凡仁先生是中国汽车、摩托车、特技教练,多次参加国内外专业汽车、摩托车等各类赛事,并多次赢得傲人成绩,也是好莱坞特技车队里唯一的亚洲人。同时,他是中国第一个穿越可可西里的人,曾多次在全国汽车拉力赛中获得第一名,骑车最高可以飞三层楼,最远可以飞70米,曾在好莱坞电影《尖峰时刻3》中展现和地面呈45度角的汽车特技镜头。
汽车运动是一项备受欢迎的时尚户外运动,在云南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亚洲车神助力云品出滇特技巡演首站落户春城,相信将会为云南文化旅游和乡村振兴注入更多新的元素和活力。

       云南佳亿国际供应链集团公司 ,致力于打造昆明首个将汽车运动 、看展、体验、线上宣传多元化融合的新业态汽车运动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云品出滇 。同时以“亚洲车神”曾凡仁为代表的国际汽车运动文化顶级新业态,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实现企业,市场,产品,销售渠道,无缝对接。也为企业招工,大学生就业提供免费服务通道。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企业家及各界人士热情参与汽车运动文化活动。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