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云南省水利行业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23-06-01 20:18:05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按照国务院安委办、水利部及省安委办有关安排,云南省水利厅紧密围绕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2023年6月1日,省水利厅会同曲靖市人民政府,在曲靖市黑滩河水库工程现场举行云南省水利行业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应急演练活动。

       启动仪式上,省水利厅对全省水利行业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省水利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安全生产月”重要意义,从严从实从细落实责任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抓好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落实,营造浓厚安全氛围。
       三要精心组织、取得实效。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解决当前水利安全生产热点难点问题及近期开展的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2023行动等重点相结合,加大重大事故隐患和突出问题曝光力度,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四要加强演练、提高能力。进一步加强应急体系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有效提升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和处置能力。
       曲靖市人民政府就积极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全市水利安全生产作全面安排;云南省建投集团围绕水利工程建设施工安全生产作表态发言。

       现场进行了庄重严肃的全员安全宣誓。随后开展了防洪度汛和大型会议火灾现场应急疏散等2个科目的应急演练。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