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新华娱乐播报
投稿

文艺主播“千团大赛”贵州开启首场海选活动

2023-06-06 09:31:14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詹宏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3年6月3日,由贵州游玩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红色大舞台(云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贵州景禾熙悦文化创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红色大舞台”,文艺主播“千团大赛”贵州首场海选活动在贵州水城区文化馆演艺大舞台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及嘉宾有六盘水市音乐家协会主席、中国音协考级六盘水考点主任、六盘水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六盘水市雨点音乐学苑校长隋婷莹女士(评委),贵州省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第二届艺术节舞蹈金奖获得者、原水城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原水城区文化馆舞蹈编导王恒先生(评委),贵州省舞蹈家协会会员、水城区音乐舞蹈家协会理事、水城区文化馆舞蹈编导张虹柳女士(评委),文化馆综合部主任、戏剧编导周敏,六盘水市旗袍协会执行会长陈红、副会长李和琼、刘兴玉,水城区榆朵养老院院长喻荣丽,孝当先老龄产业集团六盘水分公司总经理马哲,钟山区中老年文体艺术协会会长齐运超,副会长孟前贵,钟山区中老年文体艺术协会指导员李勇跃,华西惠民口腔医院谢坤、钱明夏,爱尔眼科李岂朝等,以及第一轮35个参赛艺术团700余人参加。

       贵州景禾熙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六盘水运营中心)主任胡熙女士发言说:“红色大舞台”文艺主播“千团大赛”贵州首场海选活动,是我们团队经过近三个月的了解考察、细节讨论和积极争取之成果,希望能为我们六盘水的文化艺术、乡村产品走出去,在促进跨地区文艺交流、经贸洽谈等方面做些贡献。未来工作中,我们将努力提升专业水平,以更高的标准为企业服务、为文艺团队服务,也希望能够得到在座各位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长征精神与孙子兵法应用研修人、本次活动总策划姚祖国老师发言:红色大舞台,是一个线上线下全网宣传乡村振兴的窗口;是一个为企业家导入业务资源、跨地区业务洽谈的平台,降低企业家找资源,跑市场成本;是一个跨地区文艺巡展的舞台,打造文艺主播,代言知名企业走向西南、走向全国、走向一带一路,争取成为地方文化之名片。

       最后,姚祖国老师说:“人生,因梦想而精神”;“事业,因舞台而精彩”。红色大舞台,将为政府所需,企业所要,文艺团队所盼而努力奋斗。
       中国红绿(北京)国际文旅发展集团、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对外交流与合作委员会、云南乡村旅游协会红色旅游专委会等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詹宏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