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体育 > 群众体育
投稿

“雄狮来啦”!南宁首届狮王争霸赛国庆即将邕江畔巅峰对决

2023-09-05 00:03:38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南宁讯(杨槐贤 方力)国庆期间,“迎学青会”2023年南宁市狮王邀请赛风云再起!不用远行,就在南宁市邕江江畔的亭子码头,来自贵州、云南、广东、湖南、香港、澳门等数支龙狮队及社团将同场竞技。

       据了解,本届赛事为期2天,分为南狮梅花桩、青少年表演,将有6队高桩南狮、6队传统南狮响应参赛,让大家共同见证冲刺巅峰的时刻。届时还有青少年舞狮展演,极具观赏性、互动性、趣味性,节目精彩纷呈,绝对让你看得热血沸腾,欲罢不能。

       本次赛事由广西中小企业云平台,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南宁市龙狮运动协会主办,广西南仙龙狮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西添宝饮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广西鑫无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旨在通过龙狮竞技这个活动,为区内外各地醒狮团队提供展示自我、切磋技艺、交流促进的良好平台,推动醒狮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建立起横跨诸多媒介领域的优质平台,打通文化产业链,成为引领民族传统产业发展的新动力。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