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体育 > 群众体育
投稿

寰宇体育第二届武术表演在万达广场举行

2021-04-09 08:33:3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1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山西长治讯:常钰霞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咏春拳更是中国历史上一道光辉的景色,它有着悠久的历史,为了更好的继承和传扬下去,带动全民健身精神,让更多的武术爱好者、习武者找到知音,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品质,寰宇体育在万达广场举办第二届武术表演活动。

 

4月4日下午,由长治市寰宇体育主办的第二届武术表演活动在万达广场成功举行,寰宇体育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凯辉格斗和叶问咏春。

 

活动现场中国佛山咏春总副会长,咏春拳第三代传人,寰宇体育咏春总教练蒋铖菊带领小武术爱好者们亲自做表演,孩子们做起一个个专业的武术动作,抱拳的一招一式,演练时认真专注的神情,整齐划一的动作,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尽显中华武术少儿咏春拳独特的魅力风采。

 

少儿自由搏击充满激情的搏击表演,少儿们个个摩拳擦掌,奋勇对决,一招一式融观赏性、对抗性、挑战性于一体,演艺了寰宇体育自由搏击别裁新颖的分格,展现了搏击技艺的现代新风彩,令在场的观众不断呐喊,受到一致的好评。

 

活动现场还请来山西老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原文联主席牛云山为寰宇体育亲自提笔,赠送书法作品,同时表达了老一辈文化工作者对寰宇体育给予的厚望和鼓励。

 

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中亮相的咏春拳及搏击表演的小选手们都是来自于长治寰宇体育。长治寰宇体育位于长治市居然之家五楼,办学宗旨为弘扬尚武精神,增强健康体魄,传承武术精髓,以武修身,以德养性,推动武学传播;旗下有叶问少儿咏春与凯辉格斗。叶问少儿咏春是由宗师叶问长子叶准独家授权的少儿修身健体连锁加盟品牌,由宗师叶问第三代传人担任总教练,自2019年起,叶问少儿咏春蔓延于全国各省,为发扬中华传统武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凯辉格斗由双胞胎兄弟庆凯庆辉名字得来。此兄弟二人有丰富的自由搏击教学及比赛经验,可以针对不同性格的孩子进行针对性训练;参加昆仑决、武林风等各大赛事职业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曾带领不同级别的少儿参加勇士的崛起、WBO等知名赛事,均取得过冠军,获得过金腰带,被中国搏击联合会评为高级教练,被武林风、勇士的荣耀评为优秀教练员。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广大群众对中华武术咏春拳的初步了解,同时又让广大青少年对中华武术咏春拳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有效的提高激发了广大青少年对中华体育武术的兴趣,促进了青少年身体机能的全面改善和提高,达到了增强体质,促进健康成长的目的。


 

寰宇体育总教练蒋铖菊表示会不断倡导习近平总书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重要精神,继续践行少年强,青年强则国强的重要教育理念,为加强长治市地区青少年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长治地区的青少年体育“不断奋斗拼搏,激扬青春力量”。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1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