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行动
投稿

昆明闻应药业有限公司片仔癀体验馆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

2023-09-04 01:57:58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希望工程重要指示精神,以希望工程为载体,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深耕助学育人,深化育人内涵,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扎实有效推进昆明希望工程“爱心助你上大学”品牌项目建设。在共青团昆明市委指导和支持下、昆明青基会联合共青团五华区委、共青团盘龙区委、共青团西山区委、共青团安宁市委、共青团石林县委、共青团富民县委、阳宗海团工委,于8月27日举行2023年昆明市希望工程“爱心助你上大学”捐赠仪式。活动现场邀请了22家爱心企业代表为受助学生发放爱心助学善款,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美德,传递信心和希望。

       昆明闻应药业有限公司片仔癀体验馆昆明北辰店自2019年成立至今,坚持片仔癀药业秉持“以匠心、仁心铸造精品国药”的精神,积极推动爱心公益活动,深入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展现片仔癀药业“以德制药、以药弘德”的企业形象,四年间参加了向贫困山区教师慰问活动“暖冬行动”、“孤寡老人慰问行动”、助学等多场公益活动。

       8月12日,“2023年昆明希望工程爱心助你上大学”家访活动如期开启,共招募了10组爱心志愿者,到申请资助的困难学生家中,核实具体信息,宣传国家教育助学政策,同时将来自社会的关爱送到困难学生家中。

       本届昆明希望工程“爱心助你上大学”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各级团组织积极广泛动员社会爱心企业、爱心单位、参与其中,以“1助1”、“1助多”、“多助1”等结对帮扶形式,以实际行动助力困难学子圆梦大学。  

       这些年来片仔癀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积极回报社会。我们愿意积极参与这样的慈善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一次次公益活动,来表达我们的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

       此次捐赠活动昆明闻应药业有限公司片仔癀体验馆北辰店共捐赠礼包价值及各类助学物资550元,助学金18000元,总计23500元。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与以及资助这次助学活动,片仔癀义不容辞,责无旁货。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