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行动
投稿

公益消杀进校园 清除“四害”迎开学

2023-02-16 19:16:32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为确保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障学校顺利开学,近日,由云南省教育基金会、昆明市慈善总会发起,云南拐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捐赠的“专项进校园助力安全迎开学 ”公益活动走进昆明市部分学校,开展除“四害”消毒杀菌工作

       校园内,严格按照科学消杀方法对学校实验室、教室、办公室、厕所、操场等区域进行喷雾消毒,重点对厕所和垃圾桶等公共部位进行全面喷洒消杀,真正做到了全覆盖、无死角,为学生营造健康、舒适、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据悉,此次公益消杀服务由云南拐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捐赠,截至目前,已完成昆明市10所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消杀工作,为校园营造了安全舒适的开学环境。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