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民协”爱心暖民企 送关爱走进法保宝

2023-02-15 18:50:16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3年2月14日下午,法保宝云南公司会议室内洋溢着欢声笑语。为践行今年2月9日云南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提出的“2023务实服务会员年”承诺,受会长花泽飞委托,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书纪、常务副会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主任带领28家会员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走进法保宝云南公司,举行“践行二十大•爱心暖民企”《企业如何预防规避法律风险》专题讲座暨会员间座谈交流活动。

       以“搭建政企桥梁,共创民企之家”、“组织建会、服务立会、创新强会、活动兴会”为发展宗旨的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在2023年工作规划中,把今年作为高质量务实服务会员企业年,并在今年2月9日的大会上向社会公开承诺,高质量做好会员服务。为践行会议精神,增进企业间交流合作,使协会会员企业横向纵向“互为”交叉服务,让疫后的民营经济早日复苏向好,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从本月起,在全协会上下大力开展“践行二十大•爱心暖民企”系列活动,此次走进法保宝云南公司,精准邀约28家“能形成互相合作”的会员企业负责人,通过讲座、交流等方式,为他们创造互利合作机会。

       协会副书纪、常务副会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主任赵道顺在讲话中指出,加入协会就要多融入协会,用好协会资源和平台,做大做强企业,协会之所以将2023年度确立为“高质量服务企业年”,就是想以务实高效的工作方式,切实帮企业排忧解难,助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著名律师、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法保宝法律风险防控服务平台创始人、西南政法大学《量刑研究中心》研究员、法保宝云南公司董事长李建刚首先代表全体员工对大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长期以来给予企业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在《企业如何预防规避法律风险》讲座中指出,企业要改变“轻法律、重承诺”、“大家都做我也做,法不责众”等错误观念,要依法兴企、规范发展。讲座中,他举案说法,以例深析,直指企业不依法依规之危害和隐患,把企业引入遵纪守法正确发展轨道。
       在座谈交流中,副会长、水淼商贸董事长王开德动情地说,加入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短短几个月,他深切感受到了协会对会员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无论书记、会长花泽飞,还是副书记、常务副会长赵道顺,都是真情实意在帮助会员,企业有事马上办,协会围绕会员转,有求必应,有需必帮,助力会员企业向上发展。
       参加座谈的企业“结合入会感受”对协会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协会为入会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助力入会企业高质量发展。常务副会长、迪信通云南公司总经理岳露在发言中说,加入协会多年,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协会“想企业所想、帮企业所需、急企业所急”,务实帮助每一个入会企业,既解企业之难,又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座谈会上,受书记、会长花泽飞委托,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主任赵道顺代表协会向法保宝云南公司总经理陆金生授副会长牌匾、颁企业家证书。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