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公益 > 公益快讯
投稿

家乡亲友如相问 一片冰心在玉壶

2020-02-13 16:23:39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合肥市含山商会党支部组织会员企业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已经成为中华民族在危急时刻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美德。

5cde0fa2fb6d63184d76c3e399216173.jpg

华讯头条(安徽)讯“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发生后,合肥市含山商会党支部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商会爱心联盟立即向所有会员企业发起“抗击疫情专项募捐活动”,除向各级红十字会捐款外,针对基层疫情防控中急需的“口罩、消毒液、体温枪”防控物资紧缺实际,商会党支部书记孟凡贵亲自部署,副书记、会长金棕亲自落实,各支委分头实施,动员会员企业利用各自的客户渠道、想方设法、千方百计组织采购防控物资,支援所在地政府、街道、学校、社区、医院。

截止2月13日下午6时,已向各级政府、产业园区、学校、医院、红十字会、社区等捐款40万元,捐赠5吨浓缩消毒液(可配500吨普通消毒液),200吨84消毒液,3吨75%医用酒精,口罩1.5万只,200套防护服、防护镜、体温枪等各类物资累计价值达200多万元。

6d3d2aabf63352350b14f8a70448c0bc.jpg

“爱是故乡久,人是故乡亲”。家乡疫情时调牵动着每一位在肥企业家的的心。2月12日下午,金棕会长、陈军执行会长、孔祥宏副会长、赵维丽副秘书长代表商会,亲自驾车,冒着疫情蔓延扩散的危险,为家乡送去第一批会员企业捐赠的20000双防护鞋套、4000只防护帽、2000只口罩、100套防护服、30个防护镜、0.2吨医用酒精、0.2吨超浓缩消毒液(可配20吨普通消毒液)。

435b7e8ef7815a8fa410df0fd43fe976.jpg

爱不分大小,爱没有远近,只要人人都献出一分爱,一定能战胜肆虐的疫情。医无私、警无畏、民齐心,政者、医者、兵者、杠鼎逆行勇战防控第一线。

我们坚定,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挥下,中国一定能够打赢这场与“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攻坚战。(记者周淮民)

(含山商会秘书处)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