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疫情严控 达州通川区北岩寺社区在行动

2020-02-13 13:34:0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四川)讯:四川达州通川区北岩寺社区,党员干部全部到岗,至今没有休息一刻,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入户宣传,摸排人员,涌现出多名优秀的党员干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经进入攻坚阶段。

2e9707f9edfa51755e0ff86543e02c0e.jp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里,正考验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来自达川区审计局的"双报到"党员石建政,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自愿服务,排查、消杀、点位值守等他的身影经常出现在社区居民楼院。当他看到社区干部每天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办公室吃的是方便面时,他又从他微薄的工资中拿出1000元为社区工作者买来了牛奶等生活物资。

00d4b3c8ca199c43030e00f2e5515e1b.jpg

00后入党积极分子曾曾,在得知疫情防控一级响应后,主动请樱,每天同社区干部一起参加疫情摸排和点位值守工作,为加强疫情防控,对居民楼院进行封闭式管控,减少人员出行,她主动承担起了自己居住楼院的管控工作,对进出楼院居民登记,发放出入卡等。他(她)们虽然年龄不同、性别不同、身份不同,但面对疫情目标相同,就是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身份亮出来。

15b694ea3dab9f22e397db4fd77843d6.jpg

虽然我们是临时来帮助社区工作的,但我们的党性不临时,我们的责任不临时,我们的担当作为更不临时,守好北岩寺社区,把好疫情关,坚决打赢这场阻击疫情战斗,硬仗当前,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的姿态就是全体最坚定的信心, 我们都要做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扛起冲峰在前,攻城拨寨的精神,直到取得这场战役的最后胜利。(李大奎)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