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党旗飘扬在隔离区 宝丰县医疗健康集团留观隔离病区临时党支部成立

2020-02-13 19:35:10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河南专题部李志超 张晓丽)为了更好地推进新冠肺炎的救治工作,宝丰县医疗健康集团党委决定组建隔离病区临时党支部,危险在哪里,党组织就建设在哪里。2月12日上午,宝丰县医疗健康集团留观隔离病区一面鲜艳的党旗被医护人员郑重地拉着,他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隔离病区临时党支部就此成立。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该院隔离病区共约20多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他们初心不忘,保民安康,履职尽责,奉献担当的决心。

病区副主任杨军峰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遇事应该冲锋在前,觉得自己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了,要完成好党交给的任务,不辱使命,坚决完成这次抗击疫情的艰巨任务。

临时党支部书记牛二永表示,临时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的组织领导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战斗走在前列,工作服从安排,要让党旗在防控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保证同志们以饱满的精气神决战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大家纷纷表示,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有了主心骨,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战“疫”的信心和决心。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