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河南宝丰陈楚昕:“为阻击疫情我献一份力量”

2020-02-13 19:23:24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河南专题部李志超 史军伟】“为了人们的生命健康安全,疫情面前你们不退缩,始终站在最前面,有家也不能回,真是辛苦了。给你们送点东西,也算是为阻击疫情我献出的一份力量”。

 

 

2月11日下午,在宝丰县君文路宝苗路口疫情防控卡点,陈楚昕把方便面、八宝粥、面包、绿茶送给在该卡点值守人员时说。

据了解,今年29岁的陈楚昕是宝丰县大营镇小营村人,2013年毕业于黄河科技大学音乐专业,现在清凉寺汝官窑博物馆上班。这已经不是她在疫情防控开始以来第一次捐助了,她先后为多个卡点捐助物品达16000余元。

 

 

陈楚昕的母亲王玉珍是该县的文化志愿者,宝丰县第三届“道德模范”。陈楚昕受母亲的熏陶从小就热爱文艺,经常与母亲一起到农村、敬老院、学校、军营等地参加义务演出,还常常同母亲一起资助困难学生。从小就使她形成了热爱公益、乐于助人的好品行。

 

 

今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很特殊的春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陈楚昕看到各个疫情防控卡点的值守人员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舍小家顾大家,不能在家和家人团聚。他们不分昼夜严寒,坚守在防疫一线,忙着为过往群众测体温、登记来往出入,经常还不能按时吃上一口热饭,看到此情此景她心里也很不是滋味,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他们助力。

 

 

她先后购买来共计16000余元的方便面、挂面、八宝粥、面包、火腿肠、纯净水、饮料、食用油等慰问品,分别送到宝丰县迎宾大道与君文路交叉口、城关镇群英社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等疫情防控卡点和县公安局杨庄派出所等防疫一线的单位。

 

 

 

陈楚昕告诉记者:“疫情面前,我们都有一份责任,我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为疫情防控一线助力,与大家一起携起手来战胜疫情!坚信只要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