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抗击疫情献爱心 华讯头条邯郸专题部在行动

2020-02-11 23:51:46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志军 冀伟 报道)邯郸专题部上“前线”金鼠来临疫当前,广大群众皆担忧,设卡防传群英齐,爱心捐赠传正气。

当前正值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华讯头条《聚焦三农》主任张清春,邯郸专题部主任靳安维、副主任冀伟、张青环、刘保兴、赵志刚、杨艳婷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奋战在一线排查疫情的工作人员,于是,萌生了送物资上“前线”的念头,希望能够为战斗在一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人员尽微薄之力,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

2月11日上午,邯郸专题部一干人等来到峰峰矿区一个有这历史文化、一个偏远的山村“九龙蛟”村,一箱箱方便面、一瓶瓶矿泉水送去了一份爱心、一份责任。春暖花开、温暖入心,爱心捐赠、共抗疫情。镇领导郑瑞涛、村支部书记张海涛看着捐赠物资激动的说:“感谢邯郸专题部的爱心,感谢邯郸专题部的关注”。

邯郸专题部的不仅体现了社会责任和担当,更让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温情与感动。也希望可以号召更多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企业、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其中,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齐心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邯郸专题部副主任编辑 冀伟)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