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湖北公安县:应急连连长的新婚蜜月

2020-02-11 09:21:2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千万要记得戴口罩,穿好防护服,在救护患者的同时要保护好自己,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的,等着你胜利归来”2月8晚上十点半,公安县民兵应急连连长陈波像前几天一样,只能利用微信视频聊天,叮嘱新婚妻子杨婷注意安全,而他们似乎都忘记了互道元宵节祝福,自去年腊月26举办婚礼,这一对结婚不到20天的夫妻,到现在已有7天没有见面了。

 

                         陈波在各卡点巡回指导

丈夫陈波,是公安县民兵应急连连长,是有着12年军龄的退役军人,在公安县城管局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作为单位骨干,冲锋在城市治理前沿;作为民兵应急连连长,他积极响应县人武部号召,组织所属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妻子杨婷,是公安人民医院的一名星级护士当得知县组建的新冠救治中心急缺护理人员时,不顾父母反对,主动报名参加,并为了方便工作,狠心将自己蓄了很长时间的秀发剪掉,通过筛选考核,如愿成为了公安县新冠救治中心的一线医护人员成天和同事们忙于救护全县的确诊患者,每天要忙到深夜才有时间拿起手机与家人报平安

 

 

杨婷狠心剪下飘飘长发


 

   杨婷全副武装进病区


陈波在卡点协助搭设帐篷

1月27日,人武部向全县民兵发倡议书,倡议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同时做好参与抗击疫情战役的准备。陈波迅速联系应急连干部骨干,带头响应,做好报名人员摸排工作,准确掌握了情况。2月4 日,收到县人武部的集合命令,陈波和另外39名战友一起,克服家中困难,迅速到人武部集结报到,按照县防控指挥部的指令,带领民兵突击队员在县城主要交通口7个卡口处执勤巡逻,协助人员劝导,严格控制人员流动,确保严管严控措施得到落实,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刘清海 王丁山)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