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河南宝丰:热心市民慰问一线城管 互帮互助传递社会温情

2020-02-11 09:59:4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河南专题部李志超 丁春岚 韩志刚)2月9日上午,在宝丰县城迎宾大道观府小区疫情值班卡点,小区居民代表送来了一兜水果,并把一封感谢信交到了县城市管理局值班人员魏鹏飞、刘晓星手中,对他们严控疫情不忘服务群众的行为表达谢意。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宝丰县城市管理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放弃假期、全员上岗,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冲在前沿,悉心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我县率先成立党员服务队,为分包的20个小区4806户居民代购生活必需品,确保群众基本生活保障。

 

 突击队员魏鹏飞、刘晓星在观府小区卡点值班时,看到小区居民因疫情“宅”家购物困难,急在心里,主动承担起3个小区居民生活用品的采购重任,当起了义务“代购员”。随之,代购服务呈燎原之势在城乡之间迅速展开,给这个漫漫严冬带来了融融温情。

 

2月8日下午,观府小区一80多岁老大爷摔倒致骨折,正在小区门口执勤的魏鹏飞和刘晓星急忙上前搀扶,并联系120,把老大爷抬上救护车。当家属向他们致谢时,他们表示,这是作为共产党员和城管队员应尽的本份。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连日来,观府、建业城、良基王朝、佳田紫金苑、春风大院、大驰……各小区疫情防控点上,热心群众送来了一箱箱的水果方便面、刚出锅的包子,还有消毒药品和防疫口罩等物品,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城管队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战‘疫’当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社会的浓浓爱心,将化为我们工作的强大动力,激励我们更加坚定守护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县城市管理局负责人说。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