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云南省边境贸易商会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09:26:4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赵永忠  毕蓉)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云南省边境贸易商会会员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境外渠道和资源,广泛发动境外商协会、合作伙伴,扩大医用防护物资的采购和进口。在周边国家加强人员、货物、车辆出入境管控的情况下,积极与周边商协会、企业沟通,帮助从周边国家进口医用物资和生产生活用品。广大会员企业在主动参与疫情防护医用物资采购的同时,还积极奉献爱心,捐资赠物,为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029-10日,在云南省商务厅和云南省边境贸易商会的共同协调下,商会会员企业梁河县高新经贸有限公司将在境外采购的医用防护衣4500件、医用橡胶手套15500双、一次性手术帽6600个、医用消毒液181瓶,分别无偿捐献给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和昆明市经开区人民医院,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截止目前,边境贸易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共向边民免费发放医用口罩10.2万个,帮助腾冲市、瑞丽市人民政府进口医用口罩198万个,捐赠各类物资超过50余万元。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云南省边境贸易商会将积极组织企业利用境外渠道资源,继续扩大医用防护物资的采购和进口,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