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公益 > 公益快讯
投稿

疫情面前*献愛心

2020-02-12 19:12:02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感 谢 信

本栏目【邓芳 侯南宇】讯:自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发布以来,松木山村上下一心,干群携手,全力以赴防控疫情。随着“测体温”“戴口罩”“居家隔离”等一个个社会现象的发生,人民群众都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决心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今天,我村收到东莞市金耐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电动防护口罩一箱30个;收到源浩文具劳保包装材料批发部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1750个、折叠式颗粒物防护口罩300个以及一次性工业用防护手套150对;收到东莞市昊鸿户外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75%医用酒精一桶20升。大家的无私捐赠为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巨大的帮助,缓解了我们一线防护用品的紧张。对您们的温暖之举,我们要真诚地说一声:谢谢!我们因您们更有力量!

 

 

疫情来袭,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这是一场没有旁观者、只有参与者的全民行动。松木山村再次感谢您们的无私捐赠,在此,我们代表所有的一线工作人员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您们的举动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防控工作的决心,我们相信有了更多像您们这样的好心人,有了更多的无私奉献,有了更多的上下一心,我们定能打赢这场战!

   在此,我们通过这份感谢信,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您们健康吉祥,生意兴隆,家庭幸福!

东莞市大朗镇松木山村民委会

致敬!

2020年2月12日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