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江苏省如东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11 11:01:44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江苏讯(缪建军 江洁) 9月5日至11日为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8日,江苏省如东县公安局举办2022年如东县网络安全宣传“法治日”线下活动。

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动员
民警与城管局联合,向物业人员介绍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

      如东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县城管局,开展“全县物业企业网络安全宣传专题会”。会上,民警围绕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防范基本知识、传递网络正能量等内容,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讲授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管理的方法和途径,并向现场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

民警到物业与业主交流,宣传网络安全

      9月9日,民警走进社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教育知识,引导群众依法文明用网,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加大对违法和不良有害网络信息的举报力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宣传网络安全标语

      一周来,如东县公安局充分依托LED电子屏,向学校、社区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学法、知法、遵法、守法、用法,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通过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增强网络安全观念,提升公民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和能力,推动大众共同参与并创建安全、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

供稿单位 江苏省如东县公安局网安大队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