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荷香桥镇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奖励大会

2022-09-10 08:47:10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刘期林 胡叶) 2022年9月9日,荷香桥镇党委.政府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奖励大会。

参加今天会议的人员有: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组组长谢源清、县教研室主任周爱伦、镇党委书记黄世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远鹏、镇党委宣传委员、人大主席陈永平,同时还有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2022年上学期教学质量监测获第一名、第二名的教师,中心校全体成员,各学校校长、书记,公立幼儿园园长,教学点负责人,各学校副校长,教导主任、政教主任,邵阳市区来支教的3位老师,老科协代表。隆回县弘善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原隆回县桐木桥扶老携幼爱心协会

 

首先由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成君同志致辞。

 

 

唐翠珠同志宣读受表彰的同志名单并与到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对受表彰的部分代表进行现场颁奖。

 

颁发“优秀教师”

优秀教师 阳晓莉、肖丽萍、杨丽莉、邱媛媛

刘 洁、 刘向芬、 黄 烨、 谭香莲

 

颁发“优秀班主任”

优秀班主任 曾丽芬、胡 叶、肖海霞、

刘雪飞、谢小念、禹丽红

 

颁发“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

优秀校长 刘 湛、阳勇飞

优秀教育工作者 胡典成、向剑平、谢 鹏、肖 俏。

 

 

优秀代表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邱媛媛老师发言;

 

优秀班主任代表曾丽芬老师发言;

 

师德标兵代表张平老师发言

 

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组组长谢源清同志讲话

 

荷香桥 镇党委书记黄世杰同志讲话

 

 

中共荷香桥镇委员会 荷香桥镇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师德标兵的决定

各村(社区)、镇属各单位:

近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全镇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他们爱教乐教、立德树人的热情,经研究,决定授予阳晓莉等8名教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曾丽芬等6名教师“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刘湛等2名“优秀校长”荣誉称号、胡典成等4名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郑茜兰等13名教师“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师德标兵都是经过层层推荐产生的,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全镇广大教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勇于开拓的优秀品质。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师德标兵,珍惜荣誉,不断进取,为全镇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再做新贡献。全镇广大教师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促进全镇教育事业实现新的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荷香桥镇2022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师德标兵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中共荷香桥镇委员会

荷香桥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9日

附件:

荷香桥镇2022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名单

一、优秀教师(8人)

阳晓莉、肖丽萍、杨丽莉、邱媛媛、刘洁、刘向芬、黄烨、谭香莲

二、优秀班主任(6人)

曾丽芬、胡叶、肖海霞、刘雪飞、谢小念、禹丽红

三、优秀校长(2人)

刘湛、阳勇飞

四、优秀教育工作者(4人)

胡典成、向剑平、谢鹏、肖俏

五、师德标兵(13人)

郑茜兰、刘芙、刘靓、李倩、程东风、张平、贺湘华、刘桂梅、段棣、杨晓婵、周丹桂、谢鹏、王琼



隆回县弘善公益志愿者联合会简介

 

隆回县弘善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原隆回县桐木桥扶老携幼爱心协会。该协会成立于2020年01月 由刘小兵.刘关峰.刘期林等人发起, 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 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在公益路上我们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严谨高效团结的管理团队逐渐成熟, 工作流程 . 管理制度逐渐完善 , 行善积德的理念己经深入人心, 得到县. 镇领导的一致好评,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会员从当初几人发展到现在一百多人。开展公益活动十余次。 这源于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 源于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 源于所有会员志愿者三年来无私的付出和奉献 , 源于所有会员志愿者的家人们在背后的支持和理解。至目前为止共发展会员百余 人, 办公地点设在桐木桥村原来村部内,刘小兵任理事会会长。活动范围由原来的桐木桥村发展到桐木桥片区各村,现在已经进入荷香桥镇各村,未来将进入隆回县各乡镇。

 

本协会的业务范围:  

(一) 积极传播慈善文化,普及爱心理念,呼吁爱心人士关心支持,参与爱心事业的发展;   (二) 通过接受社会捐赠及其他合法方式多渠道,多形式筹集爱心资金;   (三) 按照协会宗旨和捐赠者意愿,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孤寡老人、济困、支教.助学、救急等社会救助活动;  (四) 加强与其他爱心机构和有关部门,社会协会及个人的联系,组织开展爱心交流与合作;   (五) 组织热心支持和参与社会爱心事业的志愿者队伍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心活动;  (六) 支持会员依法开展各种有利于社会爱心事业的活动,维护会员合法权益。

 

协会经过三年的快速发展,得到县民政局.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培养,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三年时间 不长 ,但是对于会员志愿者来说也是一段很长的路 。一路的风风雨雨, 酸甜苦辣, 只有真心融入这个团队的人才能懂得 ,只有真心付出过的人才能理解, 纯粹无私的精神更加久远和珍贵。 在大家的身上, 体现和传承着一种无私无欲, 仁慈善良的品德, 坚守扶老爱幼,助残济困,尊师助学的宗旨从未改变, 正是这种品德, 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在这条公益路上, 点点滴滴的成绩都值得我们回忆 ,虽然有些艰难 , 但更多的是欣慰 , 志愿者们无私的付出, 友爱和坚持 ,给社会和他人温暖 。使这三年的公益之路充满了温暖 ,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充满了蓬勃的正能量!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