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提振行业信心、促进产业合作,第二届钢铁展洽会8月24日在邯郸隆重开幕

2022-08-27 21:15:27 来源:建设行业信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22年8月24日,第二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钢铁上下游展商参加了本届钢铁展洽会。

  上午9:00,2022钢铁展洽会开幕式隆重举行。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牛昌文;河钢集团河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斌;普阳钢铁集团副总经理、中普精密总经理申习民;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钱晓钧;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绿色安全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武汉鼎业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罗恪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崔丽丽主持。

  

  行业大咖领衔巡展

  把脉钢铁行业发展趋势

  开幕式后,各位领导嘉宾及钢铁产业链的朋友们移步展会现场,感受钢铁行业的新动态、新技术、新潮流。各展商的精彩展示迅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展洽氛围热烈,呈现出一派繁荣景象。

  

  上千种设备

  吸引众多观众现场“寻宝”

  本届钢铁展洽会有上千种智能化、高端化设备亮相,包含烧结、焦化、节能环保、除尘治理、炼铁、炼钢、轧钢(板带、棒线)及深加工、5G、物联网、智能工厂建设、信息化软件、智慧物流、工业机器人、清洁运输、废钢、智能料仓、输配电、固废(钢渣)等行业,展示了企业在装备、技术、软件等领域的优秀成果,为钢铁及上下游产业链寻求突破的企业提供了诸多选择,现场众多专业观众慕名前来“寻宝”。

  

  聚焦“双碳”主题

  共赏全产业链崭新景象

  2022钢铁展洽会以“低碳 智能 高质量发展 高端 聚合 互促共赢”为主题,旨在搭建技术装备单位与钢铁企业交流合作平台,赋能钢铁产业升级,推进钢铁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业内同仁探讨前沿资讯、分享宝贵经验提供交流平台。

  主办方还为观众贴心准备了“参观手册”-集章抽奖品及多种抽奖活动,大大增强了展商与观众间的互动,现场氛围热烈,惊喜不断。

  

  2022钢铁展洽会为期三天,持续到8月26日中午,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钢铁企业设备管理提升研讨会、2022年全国冶金低碳节能、超低排放技术交流暨三新推介会、第四届高品质冷轧板带钢轧制过程管控及装备技术创新交流会、第五届全国热轧板带行业装备技术创新发展推介会等多场主题会议,欢迎业界人士莅临参观指导、交流合作,共享钢铁行业智能制造、智能化升级的产业机遇、共赏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带来的全新体验。

  据悉,在会议现场已有多位展商预定2023年6月15-17日在山东·日照召开的2023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的展位,预祝本届展洽会圆满成功,代表收获多多!

文章来源:建设行业信息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