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夏县在胡张乡举办未成年人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2022-08-24 20:37:25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山西讯(张伟林) 为了增强未成年人的应急救护意识,普及急救常识,提高应急自救互救能力,8月18日下午,夏县在胡张乡西下冯村举办未成年人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夏县未保办、夏县民政局主办,运城市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胡张乡儿童之家40余名儿童主任和少年儿童及家长参加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专家田守红主任,采取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分心肺复苏功能处理和创伤紧急处理两部分,理论知识环节讲解配合图片展示,通俗易懂,简洁明了,加上田主任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简洁到位的动作大大激发了大家的兴趣,气氛十分活跃。实践操作环节使用模拟人教具向大家演示心肺复苏技术和创伤包扎等急救方法,并互动邀请大家到人体模型前进行现场操作演练,现场还一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通过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参加活动的儿童主任、少年儿童及家长掌握了很多急救知识和要领,增强了自我救护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