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四季屯茶业全国运营中心开业——进驻全国白茶市场的号角吹响

2022-08-30 13:17:59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记者郭宏湖 颜桂丽报道) 锣鼓喧天,重磬齐鸣,2022年8月27日,泉州少林寺脚下光明城文武坊一派喜庆景象,四季屯茶业全国运营中心开业典礼盛大举行,现场近1000多位茶友及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激动人心的时刻,福建省四季屯茶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华经投资控股集团四大核心板块之一,是一家集茶叶研发,销售与茶文化传播为一体的综合性茶企业。

四季屯茶业董事长林荣扬致辞

      上午9点30分,开业典礼仪式正式开始,四季屯茶业董事长林荣扬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四季屯茶业的基本情况,并对与会来宾表示感谢。随后福建省四季屯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荣扬先生,全国人大代表栗琼女生,西兰公主许世吟娥女生,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周小川先生,泉州少林寺办公室主任、福建省南少林禅武文化促进会秘书长杨浙鸿先生,泉州市民族与宗教局原局长胡晓泉先生,泉州市宗教事务局原局长骆良益先生,国域发县域经济发展信息中心副主任冯东红先生,泉州品牌发展中心主任刘文镇先生,上海弈祖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施静女士,福建川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龙景先生,寿宁金花白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骆伟民先生,福建盛香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志强先生,福建芳成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朝阳先生,福建省四季屯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燕彬女士多位嘉宾为四季屯茶业的启幕剪彩。



      之后由福建省四季屯茶业全国运营中心运营总监孙兵先生介绍四季屯茶业品牌优势与未来发展方向。开业当天不仅仅是吹响了启航了号角,也是展示活动成果、增进相互了解、加强互惠合作的时候,在诸位嘉宾的见证下,福建省四季屯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荣扬先生分别与福建川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龙景先生、寿宁金花白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骆伟民先生、泉州家燕一韵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家添先生、上海弈祖投资管理中心董事长施静先生、福建CCTV郭宏湖主任现场举办了深度合作签约仪式!



      醒狮点睛是我国最传统的开业盛典仪式之一,开业典礼最后由董事长林荣扬先生与福建省四季屯茶业总经理林燕彬女士为祥狮点睛,并由福建省四季屯茶业财务总监王丽玲女士接青。开业仪式过程中泉州少林寺武僧团、华经投资控股集团公益事业板块所属臻尚美女子商学院也为现场嘉宾带来精彩表演。四季屯茶业主做金花白茶、高山生态老白茶两大品类,此次运营中心开业也同时也拉开了四季屯茗茶进驻中国白茶市场的序幕。“始于传承,立于经典”,四季屯人坚持品牌思维,坚守产品品质,未来将通过“喝得起的高端茶”的企业理念,打造品茶人、藏茶人的文化雅集地,成为中国高端收藏茶的新典范。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