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邵阳市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解救一名传销被困人员

2021-04-12 14:11:5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李丹 ) 4月10日晚上,邵阳市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广场派出所一举捣毁位于双清区三角塘某居民楼内的一处传销窝点,现场控制11名传销人员,成功解救1名被骗入传销组织的广西籍男子陈某贵。

邵阳市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解救一名传销被困人员

传销窝点现场照片

2020年10月初陈某贵被网友以谈恋爱为由骗到邵阳后,网友声称让陈某贵交纳2600元,即可获得100万元红利的“财富神话”,陈某贵没钱交纳会员费,一直被传销组织限制人身自由。4月9日陈某贵发求救短信给其哥哥陈某,陈某于4月10日赶至邵阳向公安机关报案,陈某贵发出的求救短信中有其居住房屋的外墙照片,双清区市监局执法人员和广场派出所干警根据房屋外墙照片,一举找出并捣毁了位于双清区三角塘某居民楼内的传销窝点。执法人员在现场控制11名传销人员,收缴若干传销学习笔记。11名传销人员被带至广场派出所经录入身份信息后,经教育劝导后就地遣散,陈某贵也被成功解救。

今年以来,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打击传销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捣毁传销窝点2个,遣散传销人员20余名,解救受骗群众2人,有效打击了辖区内的传销势力。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