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昆明恒隆广场一周年庆典在“春城”举行

2020-09-13 09:25:04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62e099b393d0d665bb055005c5cb5620.jpg

   华讯头条(赵永忠 毕蓉)报道 (昆明,2020年9月12日)如果说在上海最好逛的是南京路,在北京潮人必去三里屯,在成都不能错过春熙路,那春城昆明的时尚地标则是这座城市的地标建筑——昆明恒隆广场。

   2020年9月12日至13日,昆明恒隆广场迎来开业一周年庆典,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商场将有多项重磅活动礼献春城,精彩纷呈引爆昆明核心商圈繁荣,打造集购物、餐饮、娱乐、体验为一体的一站式生活方式目的地。活动期间,除了近百家知名品牌献礼,各式限量奢侈品独家首发以外,昆明恒隆广场更推出重磅福利——L1所有品牌购物享2倍积分,B1、L2-L6所有品牌购物享3倍积分。当天还有会员专享限时抽奖秒杀,各楼层精彩纷呈的快闪店、美食站点等活动轮番上演,当晚更有针对高端会员及特邀嘉宾参与的天台花园GALA PARTY,带你纵享春城的美妙夜晚。 

6132eb3f947c66b9a6e3c56b6e58d916.jpg

   时逢昆明恒隆广场开业1周年庆典之际,InStyle作为独家合作媒体,在9月12日中午带来汇聚时尚标杆人物的InStyle全球灵感之都论坛,为你充值一年份的生活灵感。对于不在现场的朋友们,也可以同步锁定InStyle直播间(一直播),全程观看精彩对谈。而在9月12日当晚,我们还邀请时尚主播Linda开启直播,带你探秘昆明恒隆。

   昆明恒广场隆这座刚刚开业一周年的春城地标,从诞生之际就是城中的新晋网红打卡地,从“你去过恒隆广场了吗”到“今晚恒隆见”,开业一周年,昆明恒隆广场带来的国际化休闲消费体验持续发酵,并开始频繁密集地出现在昆明人的日常语境中。

   这座占据了核心地段的世界级商业综合体,不断推动昆明中心商业区价值的回归,迭代昆明商业氛围。历时8年完成的昆明恒隆广场,不仅突破了昆明人对于商业的认知,高端商业不再是砖头加水泥的简单组合,也让更多人通过昆明恒隆广场不俗的成绩单见证昆明的商业潜力。

   昆明恒隆广场是恒隆集团旗下的多个世界级商业综合体之一。跨越一个甲子的历史光辉,恒隆于2020年正式迈入发展第60年。凭借规划设计的远见卓识,恒隆开辟出一条高端商业之路,现已布局内地9个城市,成功打造11个世界级商业项目。而去年开业的昆明恒隆广场在短短一年内,已经形成自带流量的市场影响力。

项目吸引近300个品牌入驻,其中有近30%的品牌是首次进入昆明及云南,“春城首店收割机”的美誉不仅意味着这里覆盖了国内外一线潮流生活业态,还有新潮玩家的玩味时尚、本地品牌的多元精彩都在此交融。

“首店”被挖掘消费潜力、反映地区经济活跃程度的指标之一,而昆明恒隆广场引领的首店效应背后实则透露着昆明商业能量的不断蓄积。今年上半年,各大国际品牌抢滩进驻昆明恒隆广场,仍在持续进行。LOUIS VUITTON、DIOR、CELINE、BVLGARI、劳力士、欧米茄等一众高端品牌全新绽放,引领国际化消费新潮流,自带流量的品牌势必将受到大量追捧。

  坐落于城市中心商业区心脏地带,昆明恒隆广场与地铁二、三号线换乘站无缝连接,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拥有16万方购物商场,350米高甲级办公楼(昆明目前最高建筑),以及10万方五星级酒店及服务式公寓,将引进全球知名酒店集团旗下的君悦酒店,预计于2023年开业,公寓部分则将预计于2022年开始预售。此外,办公楼已自去年8月正式同步启幕运营,不断引入EY(安永会计师事务所)、Hitachi(日立电梯)、 Schneider(施耐德电器)等国际公司入驻。

3e7febe3ea025f0923802ec450a58358.jpg

 恒隆60年:全新起点 再次出发

  从1990年进入内地至今,恒隆始终为消费者打造高端生活方式,并提供前所未有的视角与体验。恒隆集团对于高端商业细分市场的坚守,也深刻描摹出一个发展商专注持久的投资画像。

  在核心策略支持下,恒隆拥有坚实的防御力,未尝败绩。董事长陈启宗先生在2020年2月致股东函里所说:“我们坚信美好的日子就在前方,一时的挫折不会影响我们的长远发展前景,恒隆的未来依然一片光明。”

  对于中国人而言,60年一个甲子,是一个完整的循环。而对于恒隆来说,不止于此,今年60岁的恒隆集团,站在一个再出发的全新起点,未来将助力更多城市商圈升级更新。而屹立在西南明珠之上的昆明恒隆广场,将继续为消费者创造全新一站式无缝消费体验,和恒隆集团一起描绘璀璨未来。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