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乡村振兴中国行”扶贫助农直播计划 暨中湖盐“健康无界 无盐不遇”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20-09-08 15:19:34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黄赐桃 邓芳)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精神,全面推进中央指示,利用“互联网+”,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9月5日,由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乡村振兴中国行”扶贫助农直播计划暨中湖盐“健康无界 无盐不遇”全国营销管理中心启动仪式,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凤岗镇天安数码城中湖盐全国营销管理中心隆重举行。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峰,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CEO段翠翠、中湖盐全国营销管理中心董事长郭小樱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城市的代理商、品牌商以及媒体代表。活动现场社会各界齐聚一堂,一起见证了一个崭新时刻的到来。

图片1_副本.jpg

  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峰表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贯彻总部的政策和方针,根据市场走势,调整战略,系统管理,落实运营,规范结构,不断提质增效。为实现“给世界一勺好盐,让人人享用健康放心盐”的美好愿景,营销管理中心将配合总部,整合中国湖盐产业,沿袭中华古法制盐,做中国健康天然食盐的独角兽!

  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CEO段翠翠表示,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食盐定点生产企业,在政府的统筹管理和专家的精心指导下,企业以“做好一个盐产业”为宗旨, 以“打造一流品牌、一流品质、一流团队”为目标,坚持做好“线上线下多方市场”。随着中湖盐全国营销管理中心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落地,中湖盐将会为全国的代理经销商提供更加优质和便利的服务。 

图片2_副本.jpg

  中湖盐全国营销管理中心董事长郭小樱在致辞中指出,中湖盐相对于同行来说有自己的独特的优势,拥有属于自己的湖盐盐矿基地和现代化生产基地,矿地的规模有75平方公里,矿地表面盐层经上亿年自然天成,经祁连山上雪水融化冲刷盐根形成自然盐湖,通过天然日晒形成自然盐池动态补给,全人工古法采集。在行业来说,自然结晶的湖盐是一个非常突出的优势。在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了中湖盐全国营销管理中心的启动仪式,中湖盐全国营销管理中心粤港澳大湾区的设立,也将会在人才汇聚、物流运输、科研技术、市场扩展、智慧城市体系等多方面优势体现。这也昭示着中湖盐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在全国50个重点城市打造产业带集合交互的战略发展布局”正式开启。

  接着,营销中心负责人芑凯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规划。他表示近年来,随着盐改新政的出台,国家对食盐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是行业面临的一个新挑战,同时也是服务民生产业的一个新机遇。

图片3_副本.jpg

  在活动现场,中湖盐为积极融入时代发展新潮流,抓住发展新契机,在现场开启了中湖盐电商直播基地项目中湖盐直播电商基地也正式成立,中湖盐股份电商直播基地供应链负责人赵羽对电商直播基地的项目定位、选品流程、五大服务体系、多场景体验式直播、基地规划展示、战略发展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中湖盐电商直播基地以服务企业为核心,打造“线上线下新零售”的新基地模式企业供应链电商渠道桥梁,目前平台汇聚了近十万多的品牌产品,通过对产品类别、产品品牌、产品品质、头部网红等多方面优选,以直播电商迅猛发展为契机,通过市场销售拉动产业供应链的完善与发展,加快特色产品与终端市场的有效对接,并助力脱贫攻坚。

图片4_副本.jpg

  活动最后,中湖盐电商直播基地分别与各地区客户代表进行了项目签约。在未来的发展中,中湖盐将与合作伙伴加强协作,携手共创未来,电商直播基地项目的启动,进一步诠释中湖盐的经营理念“整合、创新共享、共赢”,项目的启动也将为食盐行业在新领域赋能,助力不断前行。

图片5_副本.jpg图片6_副本.jpg

  在采访中,中湖盐的核心合作伙伴林润芝、苏峙月以及全国各地的经销代理商对中湖盐全国营销管理中心落地于粤港澳大湾区都表示高度的认可以及对市场充满信心。

图片7_副本.jpg图片8_副本.jpg

  据悉,在新时代,中湖盐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企业针对消费新需求,推出消费主流的不含抗结剂的天然湖盐;针对中老年三高人群推出低钠湖盐;针对瓜果蔬菜农药残留推出洗涤湖盐;针对国际流行的天然粗盐,选用天然纯净的盐根盐。在发展的进程中,中湖盐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以“提供优质湖盐,保障健康生活”为企业使命;在砥砺前行中,中湖盐不忘承担社会责任,携手有识之士,助推中国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