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先生一行走进江南水乡·沙家浜

2020-08-28 12:30:53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00828123419_副本.jpg

    应《感恩祖国》红色之旅组委会的邀请!白罗斯国家文联·中国首席代表、乌克兰人民大使、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兰州军区政治部原军战史研究员《西北地区·剿匪斗争》《邱少云传》《解放军烈士传》主编张国华,上海升翊舞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为海、总工程师于荣一行,于2020年8月24日至26日,赴江苏苏州进行红色文化交流。期间,刘瀚锴、张国华、钱为海、于荣先后走进了江南水乡·沙家浜等地并与《感恩祖国》组委会创始人古豐、策划华云兰、总导演樊波、执行总导演陆犇、导演陆歌,主持人张万宏、张旭、刘天翊、纪万昀,制片人张成义、执行制片人徐秀君、总指挥王强、现场副总指挥任文翔、艺术总监制郝建忠、艺术指导梁玲玉、监制刘承发等人以及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委、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闵长江,徐州矿务集团保卫处凌马晓,著名歌手、特型演员、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中华情】合作歌手林子丰,世界头条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网副董事长陈香邑,白俄罗斯国家文联·中国代表处执行主任吴洲泷(小伟),我国著名书画家张斌,著名收藏家赖万明,著名摄影师李玉东,著名摄像师刘雪松,爱心企业家沈萍,爱心人士玲玲,苏州吴中区文联原副主席陆玉英等各界人士在一起亲切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828124316_副本.png

     古豐、刘瀚锴、樊波、张万宏、华云兰等人,走进江南水乡·沙家浜

    刘瀚锴先生曾先后担任:地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青联副主席;中央少数民族乐团名誉团长;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10周年暨首届夕阳红中老年书画大赛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林业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兼会员部主任;第八届青少年艺术节高级顾问;“模特春晚”名誉主席;白罗斯国家文联·中国首席代表;白俄罗斯国家美术馆驻华首席执行官;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世界美术大展赛专家组重要成员;白俄罗斯国家文化首都莫洛杰奇诺国际美术大展赛总评委、专家委员;法国印象派国际艺术大赛组委会专家组成员、评委会主任;韩国超模大赛评委;世界美容化妆品协会中国区负责人;泰王国文化艺术交流顾问……

    1_副本.jpg

     刘瀚锴、樊波、张万宏、张国华、杨华,在苏州活动现场

    刘瀚锴先生还先后荣获泰国国王哇集拉隆功陛下亲自授予的“泰中友好勋章”、泰国亲王杉猜授予的“泰中友好终身形象大使”;白俄罗斯国家文联主席普罗克普佐夫先生颁发的“中白文化艺术贡献勋章”“白中文化艺术最高奖”、白俄罗斯国家两任文化部长斯维特洛夫先生;邦达里先生颁发的“最高文化艺术奖”、“白俄罗斯·中国文化艺术杰出贡献奖”;白俄罗斯外交部副部级官员格林科维奇授予的“白中友好奖”;乌克兰驻华大使焦明阁下授予的“乌克兰大使奖”;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阁下授予的“乌克兰人民大使”;韩国国会计划财政委员会委员长赵庆泰先生、韩国执政党政策委员会副议长张仁守先生联合授予的“中韩友谊宣传大使”等众多的国际国内荣誉称号、荣誉证书、荣誉奖杯和荣誉勋章。

    2_副本.jpg

     古豐、刘瀚锴、樊波、杨华、沈萍、华云兰等人,在江南水乡·沙家浜

    刘瀚锴先生是我国著名的社会活动家、书画收藏家、艺术鉴赏家,他先后数次应邀率团赴世界多个国家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和友好访问。刘瀚锴先生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一带一路”号召,把伟大的“中国梦”和光辉灿烂、历史悠久的中国文化,民间艺术推向了国际。刘瀚锴先生还先后多次与英国、法国、日本、意大利、白俄罗斯、乌克兰、希腊、智利、新西兰、韩国、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国家前任,现任元首、政府首脑以及台湾地区的领导人见面接触交流。向他们广泛宣传中国的丝绸文化、茶文化、酒文化、服饰文化、陶瓷艺术、书画艺术以及皮影、剪纸、麦桔画等民间工艺品艺术。刘瀚锴先生多年来,为积极宣传推动、促进中国的文化艺术、尤其是中国民间艺术的对外交往、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3_副本.jpg

    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先生,在沙家浜接受媒体采访

    4_副本.jpg

    红军后代、演员、旗手杨华与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在沙家浜

    6_副本.jpg

    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与著名影视演员林子丰,著名收藏家赖万明在沙家浜

    5_副本.jpg

    刘瀚锴、张国华、陈香邑、张斌、钱为海、于荣在活动现场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