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花泽飞会长率队考察昆明轿子山泉

2020-08-24 10:25:00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e24a826d76840c56b938594c1a36302e.jpg

   华讯头条(国际记者张春 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初秋八月的轿子山,山青水秀,万物叠翠,鸟鸣鱼欢,一派欣欣向荣景向。早晨九点,在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花泽飞会长亲自率领下,一行二十余人乘车前往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新入会企业——轿子山泉生产基地,进行参观考察、指导建言。

9036cdd36bc6b5d05c083549204f2abf.jpg

   大巴车风驰电掣地行驶在昆明至轿子雪山旅游直线上,虽一路颠簸,但大家兴致未减,一行人在车边唱、边说,尽情狂欢,云南信息报原总编辑冯书虽年过六旬,但说唱功夫仍然一流,从地方戏到流行曲,无所不能、无所不唱。宣讲党的政策、传播康养知识、解读民间传说……一路行程皆听他的纵情。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办公室主任原培周也献上他的《芳华》、《我和我的祖国》美丽歌声。

ac1991b6fce486950e87174bf46aa043.jpg

   好水是怎么生产出来的?在厂区参观过程中,花会长边听边记边指导,并针对性提出问题、给出改进意见建议。大家先后参观了水源地、灌装车间、贴标车间、成品包装车间,以及整个生产流水线。

c9c843b650987dc4b32721287ee64ad0.jpg

586030576bf50f478388f796fb456b6a.jpg

  座谈会上,轿子山泉总经理李福彬首先介绍了“办厂起心动念”,尤其是介绍大家回乡创业、以实际行动报答家乡、改变家乡,如何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让大家很受启发。为了给世界一瓶好水,一群年轻人在“夹皮沟”里,默默无闻地奉献着青春与热情。

8308bdebb7f3440290d71d57103f1605.jpg

4d77747de7c5335e6545965b958e7c59.jpg

  大家在发言中,对轿子山泉的水源酸碱度pH值7.68赞不绝口,对水的口感、水的品质也给予了充分肯定。花会长在讲话中既提出发展思路、又要求提质增效,还为轿子山泉创意策划了非常好的广告语:轿子山泉、健康之源;饮轿子山泉,享健康人生。协会副书记、常务副会长赵道顺就“生产中如何注意加强卫生意识,从该戴手套戴手套、该戴口罩戴口罩,到进厂区参观人员如何消毒、清洁卫生”等方面,给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冯书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写出了许多高质量书法作品。

a70bad47ec68c5ef78e07aca5f1b0b3c.jpg

   好水源自轿子雪山,圣露当属轿子山泉。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个美丽的“体验式”行程在下午七点钟结束,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依依不舍地踏上了返程。多饮水,饮好水,饮健康水,饮轿子山泉水,已成大家共识,大家都表达了“回家就换用轿子山泉计划”。

   美丽轿子雪山,潺潺轿子甘泉,流向千家万户,结出健康硕果。

记录中国 传播世界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