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税务:“一多一快”让群众享受“秒级办”服务

2020-08-24 15:36:4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通讯员 肖立群)

国家税务总局隆回县税务局以提高办税服务厅窗口效率为出发点,创新落实“一多一快”举措,让群众享受办税缴费“秒级办”服务。

“一多”是指激励窗口办税人员多叫号。每天统计所有窗口办税人员的叫号数量,每周进行评比,对每天叫号数量最多的窗口办税人员进行表扬。同时,也对每天叫号数量最少的人员进行提醒。“一多”举措实行后,窗口办税人员叫号积极性极大提高。“我们的办税人员现在都是在系统中凭手速抢着叫号,都希望群众到自己的窗口来办事。”该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蒋科峰说。群众排号等待时长急剧下降,7月份排号等待平均时长为7分12秒,8月份排号等待平均时长下降到1分32秒。

“一快”是指激励窗口办税人员快速办理业务。后台统计每一笔办税业务的办理时长,发现超过平均办理时长的,对该笔业务经办人员进行提醒。窗口办税人员纷纷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熟练度,大力降低业务办理时长。8月份,该局办税服务厅主要业务平均办理时长均低于全省、全市同类业务平均办理时长。其中,发票办理类业务平均办理时长仅1分15秒,约为全市同类业务平均办理时长的三分之一。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