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武冈市税务局积极开展义务献血献爱心活动

2020-09-04 12:34:4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通讯员 陈小芳 任军)9月1日,武冈市税务局开展义务献血献爱心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响应,通过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用实际行动拯救不可重生的生命。

 

一大早,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就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挽起袖子准备献血。在排队的过程中,医护人员逐个介绍献血流程,宣传献血知识,减轻大家对献血的陌生感和恐惧感。同时也使他们了解如何保护针眼、补充营养以及应对献血过程中的紧急情况,为保证活动的进行作好了准备。进入献血车后,医护人员还为大家进行各种医学检测,包括体重、血压、血型等。只有这些标准都达到后,才能被允许献血。从填表、验血到献血,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活动从早上八点半持续到中午十二点,共有20名志愿者参与献血活动,其中4人因身体原因没有献血成功,共计献血量为6000余毫升。

 

志愿者任军献完血告诉我们,自从加入税务大家庭后,每年他都会坚持献血,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践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使得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这项爱心事业中来。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