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应广西人民政府相邀 花泽飞会长率团考察

2020-08-30 17:59:54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6dd639cf57906adbb710d8eccef3edfd.jpg

   华讯头条(国际记者张春 赵永忠)报道:八月的南宁,炎热似火的天气给好客的壮家人凭添了几分热情,应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邀请,8月28日至30日,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花泽飞会长率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邹黎,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主任赵道顺,中国新高教集团副总裁邹利斌,云南美丽乡村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治国一行5人赴广西,就7月28日“民企入桂”云南招商会签约项目,进行落地前考察对接,解决有关问题,促进投资项目顺利落地。在自治区政府会客厅受到李彬副主席亲切接见和会谈,自治区办公厅、投促局、文旅厅、工商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cd1336384494b0d488d81b1d812012c3.jpg

   李彬副主席首先代表自治区政府,对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为7月28日“民企入桂”云南招商大会成功举行的精心组织,认真邀约,求真务实,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云南企业家积极入桂投资给予高度肯定。他说: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是务实做事的优秀协会,是注重兑现承诺、推进项目落地的机构。上月在滇桂两地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招商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有13家企业在大会上签定投资合作协议,协议投资总额25.7亿元。 并引起了全国60多家媒体关注,取得非常好投资成果和社会效应。

   李彬副主席还指出: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云南招商引资联络处设在云南省民协,助力广西和云南间招商和合作。尤其是在大健康产业、文旅产业以及城市综合体方面加强合作,为“桂滇”经济发展作贡献。

a5af69722c26d8a00a6fc5b44c5fa32d.jpg

   花泽飞会长代表考察团成员对李彬副主席给予协会的高度赞赏表达谢意。花会长说,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是有着三十年历史的协会,秉承“构建政企桥梁、共创民企之家”宗旨,以“组织建会、服务立会、创新强会、活动兴会”为发展理念,务实做事,做好服务,引领并教育广大会员企业“议大事、懂全局、管本行、重落实”。近年来,协会得到了长足发展,被全国工商联评为“全国四好协会”。尤其是在“民企入桂”招商大会后,协会要求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和云南联络处,积极跟签约企业沟通,主动了解签约企业来“桂”投资具体想法和存在问题,“帮企业所需、解企业之难”,让他们觉得“虽出滇投资,但协会还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支持他们,为他们争取政策、寻求帮助,给来桂投资企业吃下“定心丸”。

   花会长指出,此次来桂投资的企业,都是有投资实力和投资潜力的良性企业,企业投资力度大、机遇好,而且对投资地受益广泛,一定会合作双赢。

   花会长还重点介绍了四家签约入桂投资企业:云南大泽电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电积锌、电积铜、电积镍、电积钴等湿法冶金用阴阳极板民营科技企业。2015年7月22日,公司在新三板挂牌成功上市。此次他们选准了合作伙伴,拟落地广西池州,投资规模预计十亿以上,投资初期年产值都将过亿元人民币。

a322e0b8fd3c3478262d6a966b867924.jpg

   中国新高教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享誉海内外的民办教育机构,始创于1999年,总部位于北京,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高等教育投资运营,2017年在香港主板上市,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高等教育的上市公司。目前旗下有7所优质民办高校,包括4所本科、3所高职,共有在校生近12万人。投资实力强、办学质量高。此次拟来广西投资大健康职业技术学院(末在招商引资洽淡会上签约),总投资额将达二十个亿。该项目是根据自治区政府提出的以构建健康养老、健康医疗、健康旅游产业为核心,辐射带动健康医药、健康食品、健康运动产业联动发展“3+3”大健康产业体系的要求,广西大健康职业学院将通过新高教集团投资举办的方式,引入先进的办学模式和优势专业,重点开设康复、护理、临床、医药等学科专业,培养能够服务于基层医疗、城乡社区、妇幼保健、养老、康复、度假和医药企业等机构,从事康复医疗技术、健康养护服务、健康管理及辅助医疗、老年护理服务与管理、药物生产与应用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精准对接广西大健康产业发展需求。

   香港壹然集团是专做县域城市文旅商业综合体的企业,目前己在全国各地多个县域城市项目落地,此次来桂拟投资几个县域城市,每个项目投资都在十亿左右。他们项目落地对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当地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1d25874b9647d8c9e91c7da3753a0278.jpg

   云南美丽乡村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是一个专做养殖、种植、屠宰及冷链(物流)运输企业,目前已在云南多地投资、建成养殖基地、屠宰厂、冷链(物流)运输、及实体店30多个,此次入桂拟投资贺州市,投资采取“定向委托农户养殖”“自主养殖”“活体屠宰”“冷链运输”及“特许经营专卖店(加盟或联营)”等形式,投资规模逾亿元,惠及民生,给广西人民送上健康、环保绿色食品。

   花会长最后说,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目前有高质量会员企业1800多家,且云南大多省级商会会长都加入了协会,成为副会长单位。云南联络处将充分发挥这一优势,务实工作、用心服务、组织考察、促进落地,积极为广西招商引资和云南合作做贡献。

e8d6aea33bde0f9bf3ac41c830309201.jpg

   考察团一行还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自治区规划馆,并实地考察了几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地,帮助云南企业家走出去。两天考察圆满结束,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