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筑梦十年 梦想腾飞 2020年梦腾家居十周年庆典暨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

2020-09-01 11:23:36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图片1.jpg

    十载春秋,岁月峥嵘。十载风雨,沧桑巨变。十年历程处处凝聚着梦腾家居高瞻远瞩的宏图大略,处处彰显着梦腾家居富有情怀的思想光芒。

  图片2.jpg

    8月27日,2020年梦腾家居十周年庆典暨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在北龙湖居然之家隆重举行。梦腾家居总经理张文龙、张丽敏,特邀嘉宾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著名主持人马晓红,河南全媒体CEO、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都市近距离》栏目总制片人张利军,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副总经理郭晓涛、洛阳协美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郜宏武,梦腾商学院院长刘畅,金贝坤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宁俊峰,易邦载物文化传媒创始人谢宁东,主持人德帅及来自各个地市的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梦腾家居10岁生日并见证了梦腾旗舰店的盛大开业。

 图片3.jpg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率先上台致辞,对梦腾家居的盛大开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梦腾家居可以越来越好。随后,梦腾家居总经理张文龙表示2020年是梦腾家居发展跨度非常大的一年,在北龙湖居然之家旗舰店的开业,也是梦腾的一步巨大发展,离不开所有梦腾人共同付出和客户及朋友们的支持,常怀感恩之心一直是梦腾精神的一部分。而后,嘉宾们共同上台进行剪彩仪式,开业典礼圆满成功。

 图片4.jpg

    年会上,梦腾家居总经理张文龙说到,2010年,欧库家居成立,到后来产品的转型和升级,才有了今天的梦腾,这10年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梦腾10年专业领航,一直站在时代与行业的高度,精准把握行业发展脉搏,以巨大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创新推出全新家居消费模式,不仅是自身品牌升级与企业发展的需要,更是对行业的一次创新引领。今天,是梦腾10岁生日,大家用心表达,用情体会,向历史致敬。10年的历史,梦腾风雨兼程,在充满荆棘的路上,一路前行,力争在百年企业的路上绽放光芒。10载风雨兼程,梦腾全新的商业模式,独具前瞻性和引领性,为行业树立了新的风向标。梦腾将继续坚守使命,不断开拓进取,不断推陈新,坚信梦腾必将成为中国家居行业领袖品牌及全国家居知名企业。

 图片5.jpg

    本次年会的颁奖环节,展现的是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是家居行业的领航者,为突破品牌销量,开疆拓土,勇于创新;他们是家居行业的逐梦者,为打造顾客的品质家居,孜孜以求,砥砺前行。他们在家居的路上持之以恒,以匠人之心追求品质,服务顾客,匠心筑梦。活动现场颁发了突出贡献奖、最具潜力奖、风雨同舟奖,并带给获奖者三亚七日游等福利,现场掌声不断,反响热烈。

 图片6.jpg

    歌声袅袅颂盛世,舞姿翩翩迎新篇。一支舞蹈拉开了此次年会的序幕,荧光舞下,在领导们及加盟合作伙伴的见证下大家一起共庆梦腾家居10周年生日,共品十周年庆生蛋糕,把盛会推向了新的高潮,为给盛会助兴,隆重邀请特邀嘉宾梨园春小擂主给大家带来表演,萨克斯演奏和奇妙的魔术表演也为盛会增添了流金溢彩。

 图片7.jpg

图片8.jpg

    第一个十年梦腾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站在第二个十年的起跑线上,面临更多的挑战,肩上的担子更重。有一点需要坚信,第一个十年打下的坚实基础,有梦腾家居集团的鼎力支持,有各位合作伙伴的信任互助,梦腾家居将迈出更加矫健的步伐,走得更加成熟稳健,走向更加辉煌的下一个十年。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