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唯易购(东莞)实业有限公司—商业联盟销售直播中心

2020-09-12 11:45:46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通讯员: 黄赐桃、邓芳报道)    九月十日下午三时,唯易购商企联盟直播中心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大朗举行。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东莞大朗商业联盟销售迈进了一大步。同时也会带动着拥有世界制造之都东莞走上网络销售和网络宣传的道路。唯易购(东莞)实业有限公司。秉着以人为本、以优质产品、良好的销售服务为原则和价格较低的宗旨服务销售给顾客。

图片1_副本.jpg

  新闻发布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参加这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原国务院金融办公厅书记 现任中宣部老干部局局长薛启亮先生;国务原金融办驻深圳前海金融局局长杨磊先生;唯易购(东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长彬先生;中国法法治新闻报社东莞办事处主任、华讯头条外联总监黄赐桃先生;华讯头条深圳节目制作中心主任邓芳女士。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和三百多家名牌生产企业同时参加唯易购商企联盟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

图片4_副本.jpg

  薛启亮先生在启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现时是大力发展互联网销售的关键时刻,实行互联网销售增强货物流通、增加国民收入和财政收入,快速通过互联网销售把品牌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上,这是利国利民的项目。

图片5_副本.jpg

  杨磊先生在启动新闻发布会上:直播带货销售对国家的金融起到很好的作用,同时也要求唯易购在合法的基础下做大做强,按国家提倡一带一路的发展观念持续下去。

图片6_副本.jpg

  唯易购(东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长彬表示,唯易购日后的发展鸿途思路,从生产厂家源头直接销售到顾客手中。

图片7_副本.jpg

  黄赐桃先生在启动新闻发布会上讲到:唯易购的理念是服务生产工厂,服务实体店,服务网红,服务就业的人群。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服务于大多群体产品选购,同时也会联系各大主流媒体,把本土的优质产品推向品牌化。

图片8_副本.jpg

  邓芳女士代表华讯头条祝唯易购销售直播中心越来越好,同时也给了易购宝贵的意见。

图片9_副本.jpg

  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在场三百多家名企把各自的优质产品纷纷上台路演,并和唯易购成为签订的长期合作伙伴,并表示与唯易购(东莞)实业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把优质产品、安全产品放在唯易购销售平台上展示和销售。

图片10_副本.jpg

图片11_副本.jpg

  发布会在明星精彩演出中完美落幕。

图片12_副本.jpg

图片13_副本.jpg

图片14_副本.jpg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