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县教育局领导一行深入羊尾镇张家河教学点指导开学工作

2020-09-08 17:09:53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00908170832_副本.jpg

本栏目(孙鹏 吴志鹏)讯 9月7日下午,郧西县教育局督学李光超、平安校园书记胡先智、督导室主任郭可红、安全股王发海一行在羊尾镇中心学校校长韩克林的陪同下,深入羊尾镇张家河教学点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08170839_副本.jpg
   李光超一行查看了入校登记表、校内外环境卫生、校园公告栏、教学设施配备等情况,听取了郭家中心小学校长孙绪军的开学工作汇报,实地了解校园防控物资储备、师生健康档案等情况,对于我校开学工作组织和疾病防控管理给予高度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908170842_副本.jpg
    随后李主任查看了教学点负责人陈庆志老师的教学常规,检查了学生的作业,与陈庆志老师亲切交谈,对于陈庆志老师一人独守山村教学点六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鼓励他坚持创新,并代表教育局提前慰问陈庆志老师教师节快乐

微信图片_20200908170847_副本.jpg

本次检查是一次全方位的、细致的督查,为张家河教学点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及时有效的指导。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秉承踏实求新的工作态度,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后期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郭家中心小学 孙绪军 吴倩如)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