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邵职中校友情暖患病学子

2022-05-26 21:19:13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媒体中心(通讯员 周盛春 张苗)5月24日,新邵职业中专机电97班举行98届校友刘龙祥爱心捐助患病学生捐赠仪式,受刘龙祥的委托,孙邵玲老师将5000元善款转交到该校机电97班学生黎英(化名)的手中。

新邵职中校友情暖患病学子

 

据悉,黎英(化名)在上课时突发肠胃大出血,病情十分危急,高额的治疗费用让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几近崩溃。得知病情后,校友刘龙祥非常关心,慷慨解囊五千元,解决了她的燃眉之急。

刘龙祥系新邵职业中专1998届校友,现在在广东肇庆工作,尽管毕业多年,但却心系母校,关心贫困学子。命运无情人有情,刘龙祥的善举给黎英一家送去了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彰显了正能量。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